【外食】街頭餐車文化之《Burien Fish House》

街頭餐車(food truck)是《Burien Fish House》的前身,今年年初才把餐車賣掉,轉型成為機場附近的一間餐館。源於每天都會有特定的餐車來我們公司擺賣,其中一輛名為《Fish Basket》的餐車生意特別好,往往要排上半小時才能買得到,更是我們整 team 人最愛的餐車。但有一天,這餐車不再出現在我們的公司了,後來發現原來它已轉型成功,開店後改名為《Burien Fish House》。

上星期突然心血來潮,專程駕車到 Burien,只為吃這裏的 fish taco。下圖看到餐館門面真的不怎樣,可以說是有點簡陋,如不知道是《Fish Basket》的前身,應該不會走進去。

這裏採取快餐店的排隊點餐方式,老闆娘覺得我很面善,從而寒暄了幾句。她人很好,原來以前餐廳的集點卡來到這裏還可以繼續使用。

真的很喜歡吃這裏的 fish taco,一大片真材實料的魚肉配上蕃茄、洋蔥、和各式蔬菜,最特別的是這裏的醬汁,很有層次感但我又不太會形容,總之就是令人一吃難忘。

麥包點了 fish & chips,一樣的魚肉配上炸得香脆的薯條,雖然也好吃,但和 taco 一比就沒有那麼特別。

有固定的店舖對店家來說是好事,但對我來說就是要30分鐘車程的遙遠,非常懷念以前還是餐車的他們。

《Burien Fish House》
133 SW 153rd St,
Burien, WA 98166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慶生】海邊吃海鮮《Palisade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外食】台灣小吃《HardWok Cafe/路邊小棧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