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外食】主打嫩仙草的《BlackBall/黑丸》

前幾個月的某一天和朋友吃過晚餐後突然發現原來附近開了一間《黑丸》。長期住在洛杉磯的朋友對黑丸非常熟悉,反倒是我們第一次去嘗鮮這間主打仙草的台式甜品店。

店內非常明亮,桌與桌之間也有一定的距離,坐下來的感覺也蠻舒適。

選擇方面頗為豐富,可點預先設定好的,又或者自己自由組合也可以,但整體來說價錢偏貴。

『黑丸刨冰+抹茶布丁』

看得眼花撩亂,我最後點了最基本的刨冰系列外加布丁。

比較可惜的是這裏無論是堂食或外送都一律採用紙碗,聽朋友說洛杉磯的店堂食的話會用和菜單上一樣的塑膠碗,賣相真的有差。

嫩仙草和綠茶布丁藏身於紙碗的底部;至於味道方面是不錯的,我很喜歡嫩仙草的滑滑口感,比罐頭仙草好吃多了。

另外還有出售一包三個的迷你杯系列,買了一盒回家試試看。

小小的一個,加入紅茶很容易便變身為飯後甜點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外食】台灣小吃《HardWok Cafe/路邊小棧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外食】實惠午餐《in.gredients》
2 Comments
  • Panda
    Posted at 16:41h, 29 10 月

    我地呢邊都係用紙碗,下次有機會黎LA 試下鮮芋仙Meet Fresh, 我覺得芋圓比黑丸Q!

    • mctea
      Posted at 03:45h, 07 11 月

      噢,原來而家全部都換晒紙碗?
      好,有機會再去LA一定試吓 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