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猶他州 | Utah】出發《Amangiri》沙漠秘景

※22年09月11-14日※

被五個國家公園環繞,放眼過去全是一望無際、景觀獨特的平頂山,亦能距離欣賞顏色多變的砂岩層,當中更不乏歷史遺跡,《Amangiri》的所在地本身就是一個景點,為住客提供一趟返璞歸真的旅程。秉承《Aman》一直堅持"融入"的理念,沿用當地不同土壤結合而成的混凝土為基底,以簡約的設計概念,達到不留無痕跡地建立到原生態的自然風光中。

這次我們選擇入住的雖然是《Amangiri》之後再加建的《Camp Sarika》,但全部公共建設都是共享的,那先來看看這些吧。

睡到自然醒之後,由偑吉駕車出發《Amangiri》。

所需時間大約30分鐘右右,大都直路走下去。

之後會看到這非常不起眼的路牌,不小心可能會錯過。

兩邊的岩石開始變得多樣化,也更好看。

繼續往前行~~

不忘一邊欣賞風景一邊拍照

《Amangiri》聽說是所有《Aman》中占地最廣的,與世隔絕的感覺不難想像。由門口大閘到reception就已經要5-10分鐘的車程,以下是一段以3X倍速播放、再另外剪除了一些部分的影片,帶你走進《Amangiri》的世界。

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

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

到達之後迎來一貫《Aman》大群員工的歡迎儀式,接過擦水的毛巾和迎賓飲料,由其中一位員工帶我們到處走走。車子、行李自然留下就好了。先來了解一下地型,下圖圓圈的就是《Amangiri》34間套房的主建築,箭嘴的是《Camp Sarika》的其中2間帳篷,遙遙相對。當然還有照片拍不到的很多設施和自設步道等等。

近看《Amangiri》,有點像山腳下的洞穴呢。比較高的是餐廳、泳池、Spa區域,矮的則是客房。

《Camp Sarika》這邊更簡單,一家一帳篷。

來看看《Amangiri》的公共設施。

第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混凝土+布簾打造的長廊。

因不同時段的日照而有不同的剪影,很是特別。

末端的空間就像一幅畫。

看到的風景比一幅畫還要美。

《Amangiri》最具標誌性的代表非這擁有一億七千多年歷史的岩石泳池莫屬。聽說《Aman》創辦人就是看中了這岩石才決定在這蓋渡假酒店的。一年四季恆溫系統,無論什麼時候到來都能享用。

泳池旁邊就是餐廳的位置。再往後走過去便是《Spa》,雖然之後有去做了spa療程,但完全忘了拍照。

《Camp Sarika》的公共設施同樣有泳池,泳池旁邊亦是餐廳,規模相對雖小,但更有私密性。之前也有說過,兩邊設施是共通使用的,所以影響不大。

除了以上看到的,《Amangiri 》還提供了很多體驗沙漠的活動,不同難度的自設步道hiking、騎馬、水療養生體驗、附近不同峽谷的私人導覽、沿專屬徑道攀岩、熱氣球等等,多到不能盡錄。

下一篇我們再來詳細說說我們入住的《Camp Sarika》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佩吉 | Page】墨西哥菜《El Tapatio Mexican Restaurant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猶他州 | Utah】《Camp Sarika by Amangiri》野奢帳篷『One-Bedroom Sunset Pavilion』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