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猶他州 | Utah】飲食③《Amangiri》單點式早餐、午餐

※22年09月11-14日※

除了《Camp Sarika》的餐廳,《Amangiri》的餐廳同樣有提供早餐和午餐;但有別於《Camp Sarika》的露營分享模式,《Amangiri》則以單點型式呈現。餐廳同樣有分戶外和室內的座位,戶外座位比較推薦早餐時段來坐,午餐還是室內有冷氣比較舒適。

一早自己駕駛buggy到來,大約要10分鐘左右,沿途都是很漂亮的風景。

戶外座位面對岩石和泳池,早上特別寧靜舒適,話說到了午後泳池會相對人多一些。

先來喝特調smoothie,味道都不錯。

麥包點了在鑄鐵鍋上製成的法國吐司,口感脆脆的還不錯,就是對我來說太甜了一些。

我的墨西哥風格班尼狄蛋,有微微的辣度,新鮮感十足,味道則不過不失。

平常的午餐,我們都喜歡叫room service,最後一天check out後想起這裏還有燃木炙烤pizza,決定吃完再出發。

就算是坐室內,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同樣令我們可以一邊欣賞窗外風景,一邊吃飯。

黑松露野菌pizza,絕對是必吃之選!

美式 philly steak cheese 三明治🥪,麥包說OK的。

我的fish tacos,魚肉份量偏小,沒有很好吃。

從另一個角度看看,基本上看不到魚肉,和我想像中的一大片魚柳相距甚遠。

最後以焦糖燉蛋和churros做總結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猶他州 | Utah】《Camp Sarika》週年紀念特別夜床服務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