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外食】小籠包新店《逸品湯包 丨Supreme Dumplings》

《逸品湯包》是今年春天新開的小店,主打小籠包和一些中式小吃,剛開店時人很多,我們等到近期才去吃。提早在網上訂位,平日比較容易訂到,週末當時要提前兩、三星期下訂才比較容易訂到正常晚餐的時間。

店內並不大,裝潢偏向於現代簡潔的設計,我們被安排入坐最裏面的座位,環境尚算舒適。

[日式奶茶]普普通通,忘記了點半糖,對我來說甜得不得了,我想1/4糖已經夠了😜

麥包是酸辣湯愛好者,點了名為[足料巧煮酸辣湯]的酸辣湯試試看。

果真沒有騙我們,用料是誠意十足的,味道方面我覺得就是酸辣湯一碗,哈哈。

店員推薦的[逸品特色擔擔麵],麻醬味很濃,微辣,麵條偏軟,還OK的。

[鮮香豬肉紅油炒手]花椒麻香辣味很濃,這是全晚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。

既然主打是小籠包,款式也有五、六樣選擇,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麻辣小籠包和松露小籠包,但我還是比較偏愛蟹粉,點了[濃郁蟹粉豬肉小籠包]。

包內的湯汁清甜,外皮也厚薄適中,蟹粉濃度有點參差,吃第一個超多蟹粉,另一個可能就沒有什麼蟹粉的味道,但整體來說也是不錯的。

最後甜點吃了[擂沙湯丸],分別沾上了黃豆粉,抹茶粉,和花生粉末。偏甜,不是我杯茶。

吃得超飽的一頓飯,雖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,但也不會踩雷。

《逸品湯包 | Supreme Dumplings》
14603 NE 20th St Unit 4B,
Bellevue, WA 98007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2022生日】融入日式元素的法國料理《iconiq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外食】三汁燜鍋《黃記煌丨Seattle Simmer Huang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