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猶他州 | Utah】飲食篇之① ー《Camp Sarika》分享式的早餐、午餐

※22年09月11-14日※

《Camp Sarika》和《Amangiri》各有一個餐廳,提供了整個resort的早、午、晚三餐膳食。《Amangiri》提供選擇眾多的單點菜式,餐飲在我們到訪的幾天基本上是固定的,但因為選擇多,吃下來,每天都可以不重樣。《Camp Sarika》沿用一大夥人露營分享模式,每天餐點有一系列特定的菜式,全部都能嘗到,適合想嘗試很多但又有選擇困難症的人。這篇先來說說《Camp Sarika》的早餐和午餐。

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早餐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

用餐區域分戶外(上圖)和室內(下圖),裝潢仍然以混凝土為主,配搭大地色系,還有一點點露營的元素。

桌子與桌子之間留有足夠的空間,話說我們來到的時候根本都沒有人,很是安靜。

望出去的景色是一大片高聳的平頂山,非常壯觀的畫面。

點了一壺茶,送來了一個很可愛的計時器,綠茶是綠色的,需時3分鐘;紅茶則是黑色的,需時5分鐘。

麥包點了一杯忘記了是什麼的綜合smoothie,還不錯。

先送上來一系列早餐的"前菜"。

有近年來大家很喜歡吃的牛油果吐司🥑,這裏的麵包部份直接改成法國麵包🥖

一盤綜合水果。

最後還有兩件巧克力可頌麵包🥐,酥脆好吃。其實還有其他麵包吐司的,我們覺得吃不完就叫他不用上了。

接着是麥片粥,伴著黑莓、葡萄乾和黃糖。

主菜部份點了煎蛋和香腸,其實還有其他東西的,好像培根,但我們不怎麼喜歡吃,也直接叫他不用上了。

最後就是這裏的招牌鐵鑄鍋鬆餅🥞佐各式莓果🫐。

這個非常鬆軟好吃

份量非常足夠,吃不完的感覺😅

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午餐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 🏜️

午餐採用的是單點方式,我們先點了墨西哥薯片作為餐前小吃。

Guacamole新鮮,salsa辣辣的,混合在一起很好吃,

麥包的《Poke Bowl》份量很大,他說還ok的,但我感覺飯沒有很好吃。

至於我的《蜂蜜香煎鱈魚》就很好吃,魚肉嫩嫩的,伴菜的蘆筍則很有炭火香氣。

甜品是兩球自家製的雪葩,好吃!

驚喜來了,週年紀念的甜品在第一天吃午餐時送上,味道很不錯喔。話說驚喜還陸續有來,這個留待之後相關文章再分享。

總括來說,早餐和午餐都不錯喔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猶他州 | Utah】《Camp Sarika by Amangiri》野奢帳篷『One-Bedroom Sunset Pavilion』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猶他州 | Utah】《Camp Sarika》平頂山游泳池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