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慶生】2020麥包生日之《粕漬鱈魚土鍋炊飯》

前二年分別去了北海道和紐約,沒有在家煮麥包的生日飯;今年繼續久違了的麥包慶生系列👩🏻‍🍳~ Work from home 的日子不單止沒有較輕鬆,反而更忙碌,今年的生日晚餐相對只能煮簡單一點咯。

主食有《粕漬鱈魚土鍋炊飯》,粕漬鱈魚買現成醃製好的,兩邊稍微煎香,不用全煮,跟炒過的壽喜菇一起放進已經收水的土鍋中和飯一起煮熟便可。

滑溜香嫩的魚肉加上微焦的土鍋飯已經很好吃,但想來把粕漬鱈魚放進烤箱烤熟再拌飯應該會更香口。

配菜選了《香煎和牛佐干貝》,用簡單的海鹽和胡椒調味,大火煎香即可。

簡單的一頓,還不錯吃喔!

甜點是《榴槤千層蛋糕🍰》,生日一定要來去個願!不吃榴槤的我另外買了《楊枝甘露》吃。

麥包生日快樂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住家飯】 日式牡蠣土鍋炊飯 & 《雲井窯》開箱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住家飯】新鮮原隻海膽飯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