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家飯】新鮮原隻海膽飯

2021年的第一篇,循例要說一說對今年的期望⋯⋯ 唔⋯⋯ 最重要的當然是平安、健康,才有本錢去實現一些目標吧!疫情肆虐的2020年改變了全球的運作模式,我們也不得不適應新的生活方式,沒有旅遊、近乎沒有的社交生活、長時間在家工作、枯燥到不禁令人懷疑人生意義何在?!但從另一個角度思考,我更應該慶幸我和我的家人朋友都還健康的活着,還有工作,比很多人幸福多了!所以今年我也不敢奢望,只祈求大家健康,有一個平平實實,我們可以繼續默默耕耘的一年,疫情快快離我們而去吧!

好了,回來說說這個海膽飯。在店舖買回來已經處理好的原隻海膽,就像下圖一樣, 十分肥美喔!

配搭上《雲井窯》煮成、晶凝通透的白飯和一碗味噌湯,就是簡單又美味的一頓晚餐。

淋上醬油,開吃啦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慶生】2020麥包生日之《粕漬鱈魚土鍋炊飯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2021週年紀念】自製粕漬鱈魚、香菇土鍋炊飯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