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早餐

2017年9月15-19日

在《Amanzoe》的五天四夜住宿已包含早餐,每天睡到自然醒,梳洗好後才慢條斯理地去吃早餐,很喜歡這種緩慢不速的模式。

早餐基本上以西式為主,融入了一些希臘的傳統料理。從餐牌上沒有亞洲料理可推斷出這裏的住客以歐洲人為主。早餐採單點形式,現點現做,沒有限制點餐的多寡,喜歡的都可以點來吃,就算是餐牌上沒有的也可詢問,在能力範圍內的他們都會盡量配合。



主餐廳提供戶外和室內的座位,通常有這種選擇的時候我們都會選擇戶外(另加太陽傘⛱️ ),在這麼美的環境下食物都變得特別美味。可是,《Amanzoe》附近有個養蜂場,所以一有食物蜜蜂🐝 就會常常來探望我們,雖然《Aman》已經有準備防蜂的煙燻,但在户外還是很難避免和蜜蜂分享食物的事實,之後的幾天也只好到室內去用餐。



室內環境也不錯,挑高的樓底,很有質感的皮製椅子,令人聯想起某個品牌呢。



以下是四天以來吃的,除了一些希臘特色菜之外,到後來我們開始肆無忌憚地改菜單或點菜單上沒有的,重點就是,菜單上的選擇比以下看到的還要多很多。飲料方面每天先來一杯果汁,外加咖啡,下圖看到是泡沫非常豐富的拿鐵。



麥包則喜歡果汁和熱巧克力。



這是菜單上沒有的西瓜汁。



熱巧克力喝膩了,改為冰巧克力。



前菜有麵包、可頌、和冷切肉(cold cut)。



麥包很喜歡 salami。



麵包有白麵包和麥包兩種。



之後冷切肉再另外加上火腿。



比起冷切肉,我更喜歡吃生果沙拉。



生果沙拉小小的吃得不過癮,第二天改吃生果拼盤。



之後覺得不是每樣生果都喜歡,最後直接單點西瓜和蜜瓜拼盤。



主菜我們都選不同類型的蛋料理。

希臘傳統放在麵包上的烤蛋。



班尼狄蛋,加入希臘口味的香辛料,一種 fusion 的變化。



另外點的簡單太陽蛋。



加入蟹肉的奄列。



煎得很香脆的荷包蛋。



加上各式蔬菜均衡飲食的蛋料理。



最後甜點只嘗試了希臘式甜甜圈🍩,大火炸好後再加上玉桂粉,對我們來說有點太甜和太油,是唯一沒有很喜歡的一道菜。



總括來說都是好吃的。

《Amanzoe》
Agios Panteleimonas,
Kranidi, Argolida,
213 00, Greece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主餐廳-地中海料理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海邊俱樂部丨Beach Club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