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海邊俱樂部丨Beach Club

2017年9月15-19日

《Amanzoe》的主建築位於山上,可以俯瞰愛琴海的景色;而後期加建的海邊俱樂部(Beach Club)則提供了可以直接跳進海裏暢泳的私人海灘,當然配備了提供輕食的餐廳和一些水上活動設施。某天和這裏的GM聊天時他提及到歐洲人很多都喜歡整天待在這海邊俱樂部玩水,這裏比起主建築要熱鬧多了。

由主建築出發的話可選擇乘坐《Amanzoe》的車子到來,全程大概5至10分鐘,隨時隨地都可以出發。另外亦可選擇自己踏單車,大概15至20分鐘就可到達。

當然,這裏的建築概念和主建築是一體的,以巨大石頭、白色圓柱樑、和少量的木頭色調作為點綴。



配備了兩個下圖看到很長的泳池,但沙灘就在眼前,泳池看起來比較像是擺設多一些。



雖說是擺設,還是蠻賞心悅目的。



泳池一旁設置了餐桌,不太清楚是供人吃午餐還是為晚餐而準備的。



美美的沙灘。



人不多,感覺悠閒舒適。



我們選擇坐在沙灘前第一排。



剛好碰到某富豪的遊艇停泊在外,Aman員工說他們常常會看到同類型的遊艇停泊在這裏。



麥包去了玩 paddle board~



今天算是風平浪靜吧?



渡假的時間過得特別快,這樣坐着看海真的超放鬆的。

《Amanzoe》
Agios Panteleimonas,
Kranidi, Argolida,
213 00, Greece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早餐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Pool Restaurant 午餐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