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Pool Restaurant 午餐

2017年9月16日



在《Amanzoe》除了《海邊俱樂部》之外,主建築的泳池畔也有供應午餐簡食;晚上則搖身一變為提供日式料理的餐廳。平常海島度假我們都比較晚起床,以致早餐都變成早午餐吃,所以都不常吃午餐的。這次訂房有送一份免費午餐,不吃白不吃,才找了一天來吃。

主建築的泳池常常呈現這樣的無人狀態,因為大家都喜歡到《海邊俱樂部》去吧?在這裏感覺就好像包場吃午餐,環境也很優美哦。



麥包點了一份炸豬扒配薯條,豬扒已經事先切好方便進食,不要看他賣相普普通通,吃下來味道還是不錯的,肉汁也豐富。



我則點了一份香煎鮭魚佐蜜糖,鮭魚皮香脆,肉剛剛熟,加上蜜糖也很好吃。



甜品每人分別點了一球椰子和芒果的雪葩,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吃非常消暑。

《Amanzoe》
Agios Panteleimonas,
Kranidi, Argolida,
213 00, Greece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海邊俱樂部丨Beach Club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In-Room Dining 晚餐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