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主餐廳-地中海料理

2017年9月15日

《Amanzoe》食物方面選擇也不少,主餐廳提供早餐和晚間的地中海料理;在泳池畔餐廳午間可吃輕食、晚上則有日本料理;Beach Club 有窯烤披薩;當然還可以下訂 private dinner 和 room service。我們除了窯烤披薩其他都一一試過了,先說說第一天晚上在主餐廳吃地中海料理。

主餐廳也是欣賞日落的好地方,外國人大多喜歡在日落時份先喝酒賞夕陽,太陽下山後才吃晚飯。夏天日照時間長,我們的"老人胃"等不到太陽下山就餓了,所以一邊吃飯一邊看日落。



點好菜後送來不錯吃的麵包。



前菜是《Volcanic Octopus》,以墨魚汁比喻火山的熔岩岩漿,配上烤八爪魚,是我們只要看到菜單上有都必點的一道菜。



我的主菜是《石斑魚佐松露醬》,份量之多有點嚇到我,味道不錯。



麥包也選了魚料理的主菜,魚煎得甘香,也好吃。



吃過主菜之後已經很飽,就沒有再點甜點了,反正我跟希臘甜點八字也不太合得來,哈哈。

《Amanzoe》
Agios Panteleimonas,
Kranidi, Argolida,
213 00, Greece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房間 Deluxe Pool Pavilion Premium View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早餐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