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溫泉 & SPA

※16年11月15日※



《Amanemu》的水療中心是這裏的另一亮點,建於離客房和其他公共設施有一段距離的園林內,面積達2000多平米。這裡由一個大型 thermal spring 為中心,另設有兩個私人貸切風呂,四間spa療程套房和一所健身中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



第二天吃過早餐後就前來這裏的大型 thermal spring 泡溫泉;要注意這裏是要穿着泳衣的男女混浴,入內之前也被特別提醒泳衣是必須的。如果不習慣穿着泳衣的話可以訂私人貨切風呂,在那邊就沒有人管你穿不穿衣服了(笑)。其實出發前也想過下訂的,但再回頭想想在房間內泡溫泉不就是私人風呂嗎?那就不要特別花錢訂貸切的,泡 thermal spring 也好。



建築令人聯想到峇里島度假風,當天上午一個人也沒有,我們就好像包場似的。



後來麥包去問了員工,原來上午都比較少人,因為大家都忙着 check in/check out。喜歡人少的話,可以考慮跟我們一樣上午來。



每一個池都是溫泉水,有些比較熱,有些比較溫和。



泉水不斷循環。



池中的涼亭最受歡迎。



就是下圖的景色令我下定決心要來這裏住上幾天。



找了其中一個涼亭進去休息。



換上泳裝泡湯去!



iPhone的自拍,顏色果然有差,哈哈。



如果不是急着要去做spa療程,我可以在這裏逗留很久很久。



在我做Spa療程的期間,麥包則去了焗桑拿(和拍照)。



更衣室採取淺木色調,感覺非常舒適。



最特別的是這個作為裝飾之用的檜木風呂。



好想在家裏裝一個,哈哈。



各式備品當然一應俱全。





配備了桑拿和 steam room。



麥包說這裏很乾淨,令人用得放心。



而在這段時間,我則選擇了一個60分鐘的 “Aman Massage”和另加30分鐘 body scrub。



做完spa之後精神爽利,還收到《Aman Spa》送的小小紀念品,開心!



和麥包會合後回房間去。



拿些小吃出來繼續放空~

伸延閱讀: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到達 + 公共設施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『凪スイート | NAGI SUITE』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西式早餐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日式早餐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 日式壽司晚餐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三重名物晚餐

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
〒517-0403 三重県志摩市浜島町迫子2165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西式早餐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三重名物晚餐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