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『凪スイート | Nagi Suite』

※16年11月14-16日※



《Amanemu》共有24間套房(suite)和4間雙臥室別墅(2-bedroom villa),建築概念源於日式「民家」(みんか),位於山坡上,擁有私人溫泉風呂。

套房系列每家面積為99平方米(1,056 sqft),室內佈置一樣,因應景觀再細分為8家庭院景的「森(Mori)」,10家半海景的「空(Sora)」,和6家全海景的「凪(Nagi)」。

別墅系列每家面積為366平方米(3,939 sqft),由一間起居室和左右兩間臥室組成,亦擁有大了不少的私人溫泉風呂。同樣以「森(Mori)」、「空(Sora)」、和「凪(Nagi)」區分。

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別墅系列,但無論是從實用角度上抑或價錢上都是為一家人而設,兩人入住還是選擇套房系列比較適合;最後下訂了「凪(Nagi Suite)」,全因我是海景控!

就 Nagi Suite 而言,據網上評論1-4號景色比23-24號好,看地圖也是1-4號比較接近崖邊,出發前有去信說希望能被安排到入住1-4號房間,這些事情當然沒法當下就答應,但感覺到他們會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;皆因某天吃過晚飯等待 buggy 時有一位親切的員工過來跟我打招呼,提到原來她就是一直跟我以電郵來往多次的那位,言談之間她還記得我希望入住的房號呢。不過回想過來,也可能是覺得我是個麻煩人所以才記得也說不定⋯⋯

(這篇照片頗多,如果跑不出來的話請按 refresh 鍵再試)



由 buggy 出發到房間去,在外已經可以看到海景了。



獨棟建築包含了兩間 suites,隔音很好,入住期間完全感覺不到隔壁就住着另外一戶。



從另一個角度看看我們的半間房子。因為開幕不久的關係,看得出酒店仍在努力種植樹木,綠化環境,假以時日房間外的綠色植物會變得更加好看。



進房去看看喔!



找不到房間平面圖,唯有我來口述吧。進門經過玄關左轉是起居室/臥室,起居室的右面有浴室/淋浴區/衣帽間,由起居室直走出去則是室外庭園,在外連接起居室至浴室/淋浴區。

採用挑高樓底配淺木貫穿整間室內,再以和紙摺門作為點綴,處處突顯低調簡潔的日式風格。



從另一個角度看看房間。



室內擺放了一張八角形的兩人用餐桌,配搭竹籠吊燈,後方還有一張臥榻。



房間正中央擺放一張 king size 大床,無論是床單或床褥都非常舒適;另一方則是辦公空間,麥包常常在這裏回覆電郵。



床後方擺放了每人一套的浴衣,可以穿着它在 resort 範圍內走動。



落地玻璃窗前的坐臥兩用長椅是在室內區域最好觀賞海景的地方。



床對面有三扇紙門。



巧妙地收藏了電視機和 mini bar。



Aman 小點心很好吃,每次打掃後都會加得滿滿。



Aman 的 mini bar 內無酒精飲料都是免費的,請盡情喝。



水杯、餐具、咖啡機、熱水器等等都可在這夾縫找到。



接着進入浴室看看。



對望的雙洗手台,中間懸浮著鏡子。後方有一面巨大的全身鏡,如果沒有記錯的話,鏡子右方有一道門,滑開後面直接連接玄關。



由內往外看,就算早上起來梳洗時也能看海。



盥洗用具都收藏得好好的,整體看起來更簡潔。



其中一邊洗手台往內伸延成小小化妝區,在下方的櫃內可找到更多 amenities。



化妝區後方為衣帽間,頗為寬闊的,但因採取全開放式設計,泡溫泉時有點擔心衣帽間濕度會變高。



過來看風呂區;suite 配備的是比普通要大一點點和深一點點的浴缸,把窗戶打開能直接跳到戶外的躺椅上。若嫌棄浴缸太小泡得不過癮,可到 SPA 的公共或貸切温泉區去泡;又或者錢包夠深的可直接入住 villa,內有大很多的溫泉風呂。理論上是不會有人在前方經過,但入住時 Aman 有提到某些時段員工可能會在外修葺樹木,這段時間泡湯的話就要小心了。



三個開關分別釋出熱水,冷水,和溫泉水。



溫泉水的有特別貼上溫泉標記。



泡溫泉泡膩了?這裏還有提供浴鹽。



粉紅色的浴鹽很漂亮,充滿海洋味道。



浴缸隔壁為淋浴區,超大型 rain shower,洗下來感覺像雷暴,很過癮。當然了,要繼續貫徹這「海景」宗旨。



除了雷暴淋浴,還有提供比較溫和的花灑頭。



備品也是一應俱全。



份量也很大,這是要用多久才能用完?



淋浴區的後方則是獨立間隔的廁所,免治馬桶在日本是基本,但這是我用過最喜歡的。一進來馬桶蓋會自動打開,隨即馬桶燈亮起,噴出消毒液,用過後會自行沖廁,除臭和蓋上馬桶蓋,手根本不用接觸到馬桶任何部份。



接下來繼續看戶外區。



配備了一雙外型像木屐,其實是軟塑膠拖鞋,配上浴衣一天在外走也不累。



戶外區域大概長這樣,臥榻是主角,中間擺放了一張戶外的八角形餐桌。



由戶外角度看浴室內的泡操區。



我們找了一天在這裏吃午餐。



日出時分。



很喜歡這光線。



海景房外大石眾多,沒有太多戶外活動的位置,算是唯一美中不足。



日落黃昏也很美。



遠處看到海上的是一排排的珍珠養殖場。



每晚看過夕陽後就去吃晚餐。



晚飯回來後的 turndown service。



第一晚送上生果拼盤和慶祝週年紀念香檳。



第二晚是比較空虛的腐皮壽司兩件。



㡷邊亦會擺上水跟水杯。



雖然白天已經泡了溫泉,但晚上回到房間還是想要再泡一次。



全身暖呼呼的更好睡。

伸延閱讀: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到達 + 公共設施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溫泉 & SPA>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西式早餐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日式早餐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 日式壽司晚餐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三重名物晚餐

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
〒517-0403 三重県志摩市浜島町迫子2165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到達 + 公共設施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日式壽司晚餐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