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日式壽司晚餐

※16年11月14日※



《Amanemu》的餐廳,歡迎住客和非住客到來進餐。但這山長水遠的,我想不到除了住客之外還有誰會千里迢迢到來?因為只有一間餐廳的關係,除了 room service 之外,正餐都在這裏吃。第一天晚上先來這裏吃晚餐,天色已黑,餐廳裝潢介紹的照片留待第二天吃早餐的時候再說。單點方面食物的種類大概可歸納為日式和西式;套餐的話即是日式為主。當晚不餓,只是有點累,再加上不知好吃與否,先來試試單點,如果好吃的話隔天再點套餐。

*******************

『地鶏炭火焼 山椒風味』



麥包說今天晚上想吃熱的料理,決定點烤地雞,另外配一些烤蔬菜。雞皮部份烤得非常香脆,近乎炸物的口感;雞肉更是鮮嫩多汁,配搭櫻花鹽,麥包說好吃。



『彩リ寿司箱』

我想吃壽司,又被重箱料理(雖然是單層啦)吸引,九宮格壽司視覺滿分。味道方面整體來說食材是新鮮的,但醋飯個人覺得過酸,是我在日本少有吃不慣的醋飯。不太清楚是我個人味覺還是這裏的醋飯真的不好吃,就不多作評論了。



接下來是每個方格的特寫。這兩件一口迷你豆壽司起源於京都,話說是為藝妓能一口吃下而設的。



箱壽司,魚肉大都以醃製為主。



普通版的白身魚壽司。



以漬物為餡料的卷物,正值初秋,以楓葉作點綴。



鮭魚子與海膽軍艦卷都是我的最愛之一。



微炙的帆立貝。



忘記了是什麼餡料,只記得紫蘇葉和芝麻很香。



另一種漬物的卷物。看 Aman 官網照片,其中一格應該是有蝦的,不知道是因為麥包過敏或是季節的關係,我們這晚就沒有了。

因這裏的醋飯不合我胃口,所以放棄了接下來第二晚吃套餐的念頭,改為單點三重名物 - 伊勢海老、黑鮑、松板牛(另行發文)。

伸延閱讀: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到達 + 公共設施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『凪スイート | NAGI SUITE』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溫泉 & SPA>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 西式早餐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 日式早餐
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三重名物晚餐

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
〒517-0403 三重県志摩市浜島町迫子2165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『凪スイート | Nagi Suite』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溫泉之旅】伊勢志摩《アマネム丨 Amanemu》-西式早餐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