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拍拖十週年紀念】溫馨的《Crêpe Café & Wine Bar》

難以想像﹐我和麥包一起已經十年了﹗﹗今年的11月是我們拍拖十週年記念。

真的﹐一點也不覺得已經過了十年(代表我們也老了十年 )﹐根本就像是上個星期的事。

結婚之後﹐拍拖週年記念日我們都只是會去吃個飯﹐慶祝一下就好了。今年也不例外﹐選了一間網頁上看上來頗fancy﹐但實際上感覺很溫馨的《Crêpe Café & Wine Bar》。

這間顧明思意就是吃crêpe和喝wine的餐館﹔在巴黎時去過一間﹐心想會不會是差不多類型呢﹖


雖然是wine bar﹐但我們沒有點wine﹐只點了《strawberry lemonade》和《cream soda》﹐還好。

要注意的是﹐現場看到的menu和他們網頁上看到的有頗大出入。第一﹐價錢全都變貴了﹔第二﹐選擇也變少了。我說喔﹐這樣給人的感覺就是很deceiving喔

不過﹐既然來了﹐就給他點下去吧。


【Heaven’s Crêpe】

↓ 麥包點了這個看起來外表普普的crêpe﹐就這樣看﹐這家的crêpe很厚﹐和法國的差很遠。

↓ 這裡果然是美國﹐內裡的ham超多﹐加上swiss cheese﹐但吃下來不會膩﹐算是淡口味。

【Ritz Carlton】

↓ 我點的這個crêpe外面佈滿蘑菇﹐賣相明顯地比麥包的好。

↓ 內裡放了滿滿的雞肉(店主說是走地雞)﹐第一口吃下去很好吃﹐但吃多了就覺得有一點點小鹹﹐不過整體還是不錯吃喔。

【Chocolate & Strawberries】

↓ 甜品當然亦是crêpe﹐鑒於吃過主菜後覺得這店不是很正宗的法國crêpe﹐已經美國化了﹐所以有點擔心甜品會像美國的超甜膩﹐麥包就說不如點帶有微酸的草莓吧。結果我們是點對了﹐果然是很甜﹑很多朱古力﹐還好有草莓的酸來平衡一下。

↓ 《Crêpe Café & Wine Bar》的價錢和品質對我們來說有點點落差﹐
但這裡給人的感覺就是很cozy﹑很溫馨﹐還是補救了味覺上的不足。

To McBread: We’ve spent a decade together, but nowhere near enough.
I’m looking forward to continuing the journey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life brings us .
Happy 10th Anniversary 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食記】西雅圖剛開幕的《鼎泰豐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食記】法日FUSION菜《Gambas Restaurant》
2 Comments
  • lovecc6
    Posted at 22:25h, 30 11 月 回覆

    真的耶,跟心愛的人生活在一起,就會覺得日子過得好快,
    祝你們兩個可以繼續快樂二十年、三十年…一百年,然後到下輩子:P
    版主回覆:(12/01/2010 05:55:17 PM)
    呵呵,謝謝你的祝福(*^^*)

  • Little Cute
    Posted at 06:50h, 06 12 月 回覆

    你們這麼快就十年了?噢!時間過的好快啊!你們給我的感覺還蠻像新婚呢!(n n)
    對了,有計劃過生育嗎?
    版主回覆:(12/07/2010 06:48:19 AM)
    呵呵﹐是拍拖十週年紀念﹐不是結婚十週年﹐不過我一覺得時間過得很快﹗
    生BB的問題是有想過﹐不過每次也是回到原點﹐沒有結論………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