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法日FUSION菜《Gambas Restaurant》

前陣子在網上用USD$4買了一張$25的《Gambas Restaurant》coupon﹐我們就去試新店咯。

網頁上說這是一間法國和日本的fusion餐廳﹐隔壁有間club﹐聽說治安只是一搬﹐我們泊車也比平時小心了些。

↓ 店內燈光昏陰﹐一邊藍﹐一邊紅﹐我想店主是在營造浪漫的氣氛﹐但我的感覺和想像到的只是“夜店”兩個字

↓ 很“勤力”的點選壽司。

↓ 麥包點了散壽司(ちらし)﹐日式的味道﹐西式的擺盤。

↓ 有鮭魚﹑鮪魚﹑八爪魚(たこ)﹑北寄貝(ホッキ貝)﹑魷魚(いか)﹑蝦(えび)﹑白身鮪魚(ビンナガマグロ)﹑鯛魚、鯵魚(あじ)等等。這個擺盆用筷子在碟內夾飯很難﹐用刀叉吃散壽司又很奇怪﹖飯沒有醋味﹐我懷疑是不是壽司飯﹖不過魚還算新鮮。

↓ 另外還有附送味噌汁﹐好像是即沖包的感覺。

↓ 我的壽司三文治﹐就是層層疊的擺盆。

↓ 由上至下﹕白身鮪魚(ビンナガマグロ)﹐辣鮪魚茸(スパイシー鮪)﹐牛油果(アボカド)﹐假蟹肉沙拉(蟹サラダ)﹐マサゴ﹐和最下層的飯。醬汁基本上就是甜醬油﹑mayo﹑和辣醬。如果你抱住吃日本壽司的心態﹐你會很失望﹔但以嘗鮮的感覺去吃﹐會覺得還好﹐但吃到最後還是覺得那mayo有點膩。

↓ 最後單點了帆立貝(ほたて)﹑甜蝦(甘えび)﹑北寄貝(ホッキ貝)﹑和鮭魚。
帆立貝稍稍燒了一下﹐加上mayo和辣醬﹐還不錯吃。

↓ 甜蝦很新鮮﹐蝦頭炸的很酥脆﹐是整頓飯最好吃的一道。最後的北寄貝和鮭魚也不錯。

《Gambas Restaurant》擺盆還好﹐但整體來說沒有很好吃﹐就是最後的壽司還不錯﹐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回來了。

《Gambas Restaurant》
2230 3rd Avenue, Seattle, WA 98121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拍拖十週年紀念】溫馨的《Crêpe Café & Wine Bar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食記】越南牛肉粉《Pho One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