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餐】不很道地的法國菜《Lynn’s Bistro》

終於有時間來寫blog了﹐先補一篇幾個星期前和朋友去吃的一間法國菜 – 《Lynn’s Bistro》。

↓ 就如它的名字一樣﹐是一間小小的bistro﹐門口很低調﹐只有個法國人紙板。

↓ 開門進去﹐裝橫以淺綠色為主﹐下圖看到的就是整間餐廳了﹐只有一個廚師和兩個waiters﹐整晚都忙得不可開交。

↓ 照慣例﹐先上麵包﹐還是微暖的﹐但口感不像法國麵包﹐反而比較像茶餐廳的餐包

【Escargot served with a pernod, and garlic herbed butter

↓ 大家點來分吃的牛油蒜茸焗蝸牛﹐吃起來就只有蒜茸和很膩的牛油味﹐蝸牛本身一點味道也沒有﹐令人頗失望的一道。

【Famous French Onion Soup with gruyère cheese

↓ 另外兩位朋友點的洋蔥湯﹐聽說是餐廳的招牌菜﹔我沒有試﹐但朋友都覺得料多好吃﹐是屬於重口味的湯。

【Ravioli stuffed with shrimp and crabmeat, and served in a lobster broth

↓ 看餐牌見到有蝦﹑有蟹﹐加上龍蝦的醬汁﹐我和麥包就被吸印過去點了這道 ravioli。

↓ 蝦的比例佔了九成以上﹐醬汁也不怎吃得到龍蝦的味道﹐是我期望過高嗎
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ravioli 的皮吃下來很薄﹐我和麥包一致認為很像雲吞(餛飩)皮﹐整個都中式化了﹐我們沒有很喜歡。

【Dungeness Crab Cakes in a lobster beurre blanc

↓ 我和一位朋友的的主菜是crab cake﹐有兩個﹐份量不少。

↓ 這道終於看得出又吃得出很多蟹肉﹐蟹肉本身還算新鮮﹐味道不錯喔。

【Seafood Fettuccini with a spicy tomato sauce with fresh basil and jalapeno

↓ 麥包的海鮮寬條麵﹔又是九成以上是蝦﹐叫海鮮有點deceiving吧﹖麥包說味道就是ok吧。

【Crepe with ice cream and fudge

↓ 甜品大家也點了不在餐牌上的crepes﹔朋友點的是有草莓﹑雪糕和朱古力醬的版本﹐亦是店家的版本。

【Crepe with ice cream

↓ 我覺得朱古力醬會很甜﹐就點了只灑上糖crepe﹐雪糕分開上。Crepe煎得很薄﹐有點脆脆的﹐是整晚最好吃的一道。

個人覺得《Lynn’s Bistro》不很道地的法國菜﹐少了法國菜應有的細膩﹐多了美國菜常有的份量。可能是要迎合美國人吧﹖

《Lynn’s Bistro》
214 Central Way,
Kirkland, WA 98033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甜點】《Beard Papa's》的美味泡芙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食記】二訪越南菜《Tamarind Tree》+ 試用《Sony DSC-TX10》
1 Comment
  • lovecc6
    Posted at 12:29h, 26 9 月 回覆

    整個看下來感覺crab cakes和最後的crepe最好吃^.^
    我好久沒吃crepe了,看完照片突然想趁周末去吃一下!!
    版主回覆:(09/27/2011 03:39:11 PM)
    是的,只有crab cake和crepe比較好吃(^_^;)
    我也很喜歡吃crepe,可惜這裡沒有很多道地又好吃的店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