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】每日100限定的拉麵《一寸法師 京都ラーメン》

※23年03月30日※

離《清水寺》不遠,有一家隱藏在小巷內的拉麵店,提供清爽湯頭的拉麵,每天100限定,賣完了就關店。第一天我們到達京都時,想着離住宿步行不到五分鐘,晚餐就來這裏吃吧,可惜當晚剛好拉麵售罄,吃了閉門羹;過了幾天之後,我們再早一點出發,如願吃到了。

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

店內貌似只有十多個吧枱座位,圍繞着中間的開放式廚房,增強了空間感,沒有一般拉麵小店的侷促。這裏除了醬油、鹽湯頭的基本拉麵之外,還有提供螃蟹拉麵,貝類湯頭等特色拉麵,選擇也算豐富。

[豪華一寸誕生(醤油)チャーシュー鬼増し]

麥包點了最基本的醬油拉麵,但叉燒的份量倍增。

叉燒鋪滿整個碗邊,湯頭是清淡派的,麵也爽口彈牙,令人可以很輕鬆的把整碗湯喝完。

[京の貝合わせ]

我就吃了貝類湯頭的鹽味拉麵🍜

滿滿的貝類鮮味,每一口湯都是美味,附上的幾個鮮貝也煮得剛剛熟,鮮嫩多汁,好好吃!

簡單好吃的一頓拉麵,經過的話絕對不要錯過;但沒有到要專程繞道而來,因為日本好吃的拉麵實在太多了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京都】眺望《八坂の塔》的町家旅館《ケンプトン清水 | Campton Kiyomizu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京都】《円山公園》夜賞枝垂櫻(しだれ桜) & 《八坂神社》的櫻花祭典(桜まつり)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