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】櫻花和鳥居交織的秘景《竹中稲荷神社》

※23年03月31日※

在神社、寺廟眾多的京都,位於吉田山山頂附近的《竹中稲荷神社》並沒有那麼為人所熟悉,規模也不能與《伏見稲荷神社》相比,但在這一小段鳥居⛩️+櫻花🌸交織的參道上走過一回,絕對不枉此行。這裏離《哲学の道》不遠,用走的就能過來,我們跟着Google的路線,好像走了一段很奇怪的山路,一度懷疑是不是走錯了的時候,美麗的景色就出現在眼前了。(其實到現在我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更方便到來的步道?)

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

《竹中稲荷神社》的正門,已經看到一個個鳥居的參道,牌匾上寫着《竹中稲荷大神》的字樣。

往後走就看到鳥居被滿開的染井吉野櫻包圍着,夢幻到不行!

更重要的是,這裏遊人稀疏,想拍到沒有其他人的照片完全沒難度!

和麥包自拍一下~ 有點可惜當天沒有帶腳架,不然在這裏用上腳架也應該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(因為沒有別人)。

想說這麼漂亮的美景,為什麼沒有什麼人來的呢?可能因為這超夢幻的景色只有一小段,比起其他賞櫻名所有點小巫見大巫吧?但他在我心目中卻是這趟旅程數一數二漂亮的景點喔🥰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京都】賞櫻名所步道《哲学の道|哲學之道》& 櫻花樹下野餐之《青 おにぎり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京都】廚師發辦和牛烤肉之《焼肉やまちゃん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