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外食】火鍋料理-《豆撈坊 | The Dolar Shop》

火鍋連鎖店《豆撈坊 | The Dolar Shop》在2018年底進駐西雅圖東區 Bellevue,雖然店名唸起來很容易被誤會成「一元店丨dollar shop」,實際上它是走精緻路線的中價位火鍋店。剛開幕試營運期間和朋友去吃了一次感覺不錯(照片看這裏),這次過了差不多半年再訪依然門庭若市,等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才能入座,建議可先到餐廳把名字放下排隊,之後再到附近周圍逛逛比較好打發時間,不過也很危險,因為橘子店就在這裏

等啊等⋯ 等待時拍的照片。

一大賣點是提供非常多沾醬的sauce station,每人略為收取$2.99費用。說真的,有點花多眼亂,個人覺得太多醬汁混在一起也不一定是最好吃,難免覺得有點強迫中獎。

另外亦有無限供應一些生果和小菜,例如海帶、韓國泡菜等等,費用已包含在上述沾醬內。

火鍋湯底是每人一小鍋的,我的是鴛鴦鍋,由「養生菌王鍋」和「川香麻辣鍋」組成。前者有濃郁的菌香,很解膩;後者麻辣鍋可選辣度,不太能吃傳統麻辣鍋的也可嘗試。

麥包點了「特色骨湯鍋」,骨湯很甜很好喝。

餐具不知怎的感覺有點韓式風格。

『金橘檸檬飲』

吃火鍋大家都喜歡點酸梅湯或菊花茶,但我卻很喜歡這裏的金橘檸檬飲,點了一大瓶。

金橘潤喉,加上檸檬解膩,甜甜酸酸,最適合配火鍋。

食物上來了!對於兩人火鍋來說已經是多到吃不完。

『頂級雪花肥牛』

這是店家主動送的,說是因為要我們等太久的補償,誠意十足,肥牛當然也很好吃。

『金牌和牛』

這是我們自己點的和牛,第一盤半價,C/P值很高,也好吃。

除了肉類,也要其他配料。

『菌菇拼盤』

比起蔬菜,我更愛吃各種菇菌類的食物,裝飾得很漂亮上桌。

『黃喉』&『芋頭』

黃喉爽脆,芋頭是我吃火鍋必點的食物。

『 三秒響鈴』

即炸豆皮,吸了飽滿湯汁,比油條更好吃。

『繽紛海鮮組合』

喜歡吃不同海鮮,但人不多時我會選擇點拼盤組合,包括有皇帝蟹、海蝦、干貝、生蠔、北寄貝、「豆撈大蝦仁滑」和「特色墨魚滑」。

店家會在拼盤上加入乾冰營造夢幻效果;海鮮新鮮,蝦仁滑和墨魚滑是這裏的主打,真材實料,非常好吃。

吃飯了!

吃飽後還有冰淇淋🍦

整體來說非常滿意,下次再找朋友一起來吃,可以點更多!

《豆撈坊 | The Dolar Shop》
11020 NE 6th St.
Belleue, WA 98004

伸延閱讀:【外食】重慶麻辣火鍋-《劉一手火鍋 | LiuYiShou Hotpot》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外食】日韓專營店之《別天神 | Betsu Ten Jin》拉麵、《Bonchon》炸雞、《Nana's Green Tea》日式甜點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外食】重慶麻辣火鍋-《劉一手火鍋 | LiuYiShou Hotpot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