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海】《正新》烤深海魷魚

※16年11月20日※

在上海的第一天我們到了《田子坊》去,因為《田子坊》的照片比較多還在整理中,所以先來寫這篇簡單的食記。

《田子坊》內不乏各式各樣的小吃,最吸引我們的除了烤魷魚還有酸辣粉。擔心酸辣粉會太辣,怕腸胃吃不消,最後在兩者之中選擇了烤魷魚。

其實是回家後找照片才知道這間店舖名叫《正新》,主要賣炸雞排和各式串燒烤肉。
串燒烤肉方面價錢由每串$10至$30人民幣不等,感覺這裏的消費指數和美國平起平坐似的。

我們點了$30的「深海大魷魚」,就是圖中看到一整條的魷魚;和$10一串的「火爆魷魚」比起來分量大得多,就價錢:份量的比例來說,還是「深海大魷魚」划算。

加了孜然粉,烤得香氣撲鼻的魷魚串,非常Q,但又不會過硬,真的好好吃,說是整個上海行程最好吃的也不為過!到現在看到都流口水!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上海】《小楊生煎》特色生煎包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上海】《田子坊》閒逛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