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慶祝】2017 情人節自家晚餐

今年情人節找不到想吃的餐廳,決定在家自己煮吃一頓。情人節當天我剛好不用上班,早上出去買菜,吃頓簡單的午餐,之後看了幾小時的韓劇追進度,傍晚才悠悠閑閑的開始煮晚餐。

主菜是『海鮮肉醬意大利麵』,先把洋蔥、碎肉、蘑菇、蕃茄、芝士等煮上一陣子,待醬汁吃得到甜甜的肉香後加入大蝦、八爪魚、和已經燙半熟的蛤蜊,煮至全部材料都熟透為此,加在意大利麵上,更可依喜好在吃的時候加上芝士絲。

前菜則是『扇貝刺身』,飛魚子和扇貝非常對味,這次買到的扇貝新鮮,所以很好吃。

麥包送我的蘭花剛好可以拿來裝飾飯桌,話說情人節美國人都送那種紅得發紫的紅玫瑰,相較之下我更喜歡蘭花。

甜品方面想不到麥包和我都有準備,所以變得很豐富。

我買了《Fuji Bakery》的情人節限量甜點和不知名的綠茶甜點。

而麥包則帶回來我很喜歡吃的《Godiva》chocolate dipped strawberries 。

甜點方面兩個都不錯吃。

今年的情人節,簡單卻幸福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慶生】2016 麥包生日㊦ー和牛すき焼き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甜點】朋友聚餐之《Fuji Bakery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