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】《戸井北海道米比薩》

※10年06月11日※


在香港唯一一頓和朋友J 吃的飯﹐沒辦法﹐大家也忙嘛。待朋友J 放工後﹐我們就去了TST附近覓食。

看了好幾間﹐最後比這個”米比薩”吸引了過去。本來只看海報上的圖也沒注意到﹐後來朋友J 說起才知道原來這pizza不是麵包底﹐反而是用上米飯來做底的。看到新奇玩意的我就覺得要來試試﹐嘻嘻

為免麻煩點菜﹐我們就選了這限定的2人前《松葉蟹腳米比薩套餐》﹐價錢也很合理。




↓ 先有《田園沙拉》﹐加入了蜜瓜﹐清清甜甜的還不錯吃。

↓ 《是日餐湯》好像是忌廉湯﹐我忙著聊天﹐忘了味道如何

↓ 《照燒檸檬雞上翼》煮太熟了﹐很乾

↓ 《鮮蕃茄肉醬意粉》軟硬得宜﹐味道也不錯。

↓ 《北海道松葉蟹腳米比薩》底下的米飯就像是飯焦一樣﹐熱吃時還不錯﹐冷了之後就有點硬。
這個pizza新鮮感度十足﹐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麵包底多一點。

↓ 朋友的《熱奶茶》﹐茶杯走西式路線﹐很美

↓ 但為何我的《凍奶茶》杯卻變成茶餐廳感覺﹖m139.gif

↓ 說到這個甜品就搞笑了。套餐內包含的《是日甜品》是朱古力香草軟雪糕﹐但我和朋友也加錢把甜品換成《宇治金時》。甜品來時就是下圖那樣﹐我們一點也沒注意到這不是綠茶+紅豆的組合﹐我還去拍了照呢﹗直至我吃了一口之後才發現是上錯菜 ﹗是我們太投入去聊天嗎﹖

↓ 這才是《宇治金時》喇﹗好吃﹐好吃

↓ 最後是一張合照。

吃得飽飽的一餐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香港】地道早餐美食之《粥粉麵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香港】地道午餐《車仔麵》+ 街頭小食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