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】2023香港快閃一星期之上集《到處逛逛》

※23年11月19-27日※

疫情之後第一次回香港探望麥茶媽,回想上次回香港已經是2018年12月的事情了,有夠久的!既然是快閃的一星期,我們大多數時間都留給家人,只有二天外出逛逛,拍照不多,純粹記錄一下。

其中一天去了中環,經過《石板街》,這裏也算是有香港特色的街道之一吧。

走、走、走

中環壁畫林立,其中最有名的應該是這描繪昔日九龍城寨面貌的一幅,大家很常來拍照吧?看看油漆都剝落了😛

另外這幅應該是紐約,保存得比較完整無缺。

之後去了《大館》,這裏和威尼斯的《奈何橋》有點相似。難道監獄都是差不多的結構?

進內參觀一下

囚室一角

入冊前先量度身高,找麥包示範

之後再打手指模

整體來說,是一個有趣的展館。這裏其實還有一些餐廳,臨近聖誕,也有一棵貌似《Hermes》贊助的巨型聖誕樹。

之後在《K11 Musea》看到的則是《Dior》的。

還有在其他商場看到可愛型的,這個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《置地廣場》。

《K11 Musea》內部很美

但說真的,不太好逛😝

最後的戰利品,大部份都是食物類,更好笑的是很多都在《成田機場》轉機時買的。

下一篇再來說說美食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香港】2018 回香港之夜景+美食大集合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香港】2023香港快閃一星期之下集《吃吃喝喝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