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海道 札幌】聖誕限定《札幌白色燈樹節》&《札幌慕尼黑聖誕節集市》

※18年12月21日※



在聖誕期間來到北海道札幌的話,很推薦來「大通公園」附近參觀《札幌白色燈樹節丨さっぽろホワイト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》和《慕尼黑聖誕節集市丨ミュンヘン・クリスマス市》。

《札幌白色燈樹節》由1981年開始,每年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期間在大通公園以聖誕節為主題,在街道上點滿了燦爛的燈飾,每個正點的時候都會有亮燈儀式,配上地上的白雪更是夢幻。與此同時,由2002年開始,札幌與慕尼黑締結為姊妹城市,每年聖誕前四個禮拜期間在這裏也都會舉辦札幌版本的《慕尼黑聖誕節集市》,現場除了提供德國傳統料理之外,也陳列了聖誕節的相關商品,令人有置身德國慕尼黑的錯覺,更有濃濃的聖誕氣氛。這段期間這裏可是人氣的情侶約會地點喔!



每一個區域都有不同的主題,慢慢走慢慢拍的話,可以在這裏逗留幾個小時都不誇張。



個人覺得氣氛最好的還是這個聖誕市集。



三面店舖、食市都用這種傳統德國小屋的裝飾圍起來,可以一邊享用美食,一邊購買聖誕商品,就算不買,看看也可感受聖誕氣氛。



這裏有很多可愛的聖誕吊飾,很多都想把它帶回家。



大家來看看



我差點就把它買回家了!當時趕着去吃提前預訂好的晚餐,想着再找一個晚上回來吃東西和買飾品,但可惜最後沒有時間了😢



很推薦大家預留更多時間來這裏喔~



聖誕快樂🎄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北海道 札幌】下午茶時光《北菓楼札幌本館-カフェ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北海道 札幌】《きょうど料理亭 杉ノ目 本店》蟹會席料理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