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房間 Deluxe Pool Pavilion Premium View

2017年9月15-19日

《Amanzoe》房間設計為獨立的石頭屋,配上圓形石柱,屋頂上再種滿了薰衣草和不同種類的灌木,營造成一個「衛城」的模樣。房型可分為三大類,分別是 pavilion, cabana, villa。

38間獨棟別墅式的 pavilion 是最主要房型,其中再以泳池的大小和景觀細分為四類:pool pavilion (六米泳池/山景),pool pavilion premium view (六米泳池/海景),deluxe pool pavilion (十二米泳池/山景),deluxe pool pavilion premium view (十二米泳池/海景) 。

Cabana 即是後來加建於海邊俱樂部 Beach Club 旁的獨棟房型,位於海旁,但離《Amanzoe》主建築較遠。最後的 villa 是那些非常大型,適合一家人來渡假的天價別墅。

海景控的我又想要一個可來回游泳的泳池,最後決定下訂 deluxe pool pavilion premium view。平面圖兩旁沒有號碼的為套房別墅,其中左上方有紅色星星標記的即是我們入住的房間,從泳池方向望出去遠處就是愛琴海。



往我們的房間走去。



房間外觀猶如小石屋,私隱度十足,面積為 210平方米 (2260 sq.ft)。



進入大門後的小小玄關,左邊大門連接戶外,右邊的大門通往室內。



沿着種滿植物的小路前去可以繞道前方泳池區域。



右邊的這道牆其實是連接隔壁房間的,那長期上鎖的門應該是為了方便打掃員工進出而設計的。



先來看看室內的部份。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寬闊的 mini bar。



咖啡機、各式酒杯、茶具等等都一應俱全。



冰櫃內的飲料全都免費喝到飽。



最貼心的在於出發之前《Amanzoe》會先以電郵方式詢問我們喜愛的飲料,我的回應是麥包喜愛可樂,我則愛喝果汁和茶,反而對酒精飲品沒有太大興趣。到達後打開冰櫃就發現已經幫我們存放了不同的果汁,茶,可樂。



《Aman》的小零食,每天打掃都會補充。



挑高的樓底,大理石牆壁,白色家具,配上少量木色作為點綴,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大器舒適。



客廳位置採光非常好。



從另一個角度看,落地玻璃門都可全部打開,伸延到戶外。



客廳旁邊為自成一角的寢室,還有小小的辦公桌。



雖說來渡假,但麥包每天也會在這裏回覆電郵。



另一個角度,由睡床的方向往外看。



King size 大床,床褥偏遠,但還可以接受。



希臘的人頭石像,融入當地文化。



書桌上也有另外一個。



接着來看看浴室。



大型浴缸連接戶外,晚上在這裏泡澡很舒服的。



浴缸的後方為非常寬闊的露天淋浴區,話說除了浴缸之外,浴室的其他地方都是雙份的,例如附上兩個蓬蓬頭,可以一起洗澡。



Walk-in-closet 也有兩個,這邊是女生的。空間不少的walk-in-closet,說實話,兩個人用一個也綽綽有餘喔。



另一邊是男生的。



雙洗手台?不夠不夠,這裏是雙洗手間!每人一個下圖看到的洗手間,後方馬桶旁邊有一片落地玻璃,外面還特別種了花花草草供人欣賞(忘了拍照)。



備品是一貫《Aman》的大瓶裝,但內裏是會因應不同resort而不同的,例如這裏附上的是具有薰衣草香氣系列。



浴鹽也同樣是薰衣草香氣,再加入淡淡的果香。



女生送一頂草帽和一個沙灘包,喜歡可打包回家。沙灘包我覺得很好用,很適合去picnic時。



男生也有一頂草帽,當然也可以打包回家。



接着來看看戶外的位置, 12米泳池基本上橫跨整個房間的長度。



戶外用餐、放空的空間也不少。



in-room dining 在這裏吃就最完美了。



很喜歡這裏,無論怎麼看都是我的菜。



很喜歡這裏私隱度十足,裸泳也沒問題。(註:不是所有房型都可以喔)



遠處眺望愛琴海景色。



在泳池一邊游泳,一邊看海景。



整體來說就是無可挑剔的房間!



不過,另外要說的是,不是所有房間的私密度都這麼好,好像下圖的照片,我們是在公共區域泳池(可參照上方平面圖11的位置)拍到的,本意是想呈現獨棟別墅排列在一起「衛城」的感覺,但同時也揭露了不是每個泳池也可裸泳😜



來吃入住當天的迎賓小吃,分別是《Amanzoe》和我們下訂的旅行社贈送的。因為不喜歡酒精類飲品,看到特調果汁就能感覺到Aman的細心,另外也有三種希臘特色小吃。



甜品有都不錯吃的巧克力。



這個忘了餡料是什麼,只記得脆脆的還不錯吃。



橄欖油 artichoke 。



沙丁魚。



住了四晚,每晚收到不同夜床禮物,分別是浴鹽、薰衣草香包、希臘糖果、和在希臘人心中有辟邪作用的 evil eye 吊飾。



終於寫完超長的設施和房間的介紹(灑花),接下來繼續這裏的放空之旅!

《Amanzoe》
Agios Panteleimonas,
Kranidi, Argolida,
213 00, Greece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公共設施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希臘 伯羅奔尼撒半島】《Amanzoe》 主餐廳-地中海料理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