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希臘 扎金索斯島】鎮上海鮮晚餐《Thimalos Seafood》

2017年9月13日



經過白天的私人包船行程,下午在酒店休息了一會兒之後,精神好多了,晚上決定到扎金索斯鎮(Zakynthos Town)上去覓食。扎金索斯鎮是島上人口比較聚集的地方,有不少不同的酒店和民宿,餐廳選擇當然也比較多。網上找來評價不錯的《Thimalos Seafood》,位於海邊的大馬路上,地面一層就是餐廳所在,樓上看來像是住宅或民宿之類的。



餐廳分戶外和室內座位,戶外可以眺望海景。



室內則更傾向於歐式小館,到處都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擺設。



抬頭一看,一堆廚房用具也能成為很特別的吊飾之一。



先來看看菜單點餐。



點好餐後送來一籃麵包。



接着又送上一碟酸菜和應該是乳酪的沾醬,是和麵包一起吃吧?



主菜上來了(拍手)



像《西班牙海鮮燉飯》的一道菜,海鮮和飯的比例是一半一半的,飯粒軟硬適中,海鮮也不錯吃,是一道令人很滿意的菜色。



我知道,《烤龍蝦》就是騙遊客的料理,但因為今天沒有登上《沉船灣》,需要吃好一點來安撫自己,就很任性的點了不便宜的龍蝦。



幸好這龍蝦很新鮮,烤得剛剛好,炭火燒烤味加上融化的牛油;都是同一句說話,龍蝦只要新鮮就已經很好很好吃了。



結帳後餐廳送上一道甜點,甜得像在喝糖漿,吃了一口就放棄了。



《Thimalos Seafood》的食物很對我們的胃口,推薦大家來吃吃看。我們吃過晚餐後就回酒店休息,準備明天的自駕行程🚙!

《Thimalos Seafood》
Lomvardou, Zakinthos 291 00, Greece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希臘 扎金索斯島】私人包船行程-眺望《沉船灣》| 天然硫磺溫泉《Xigia Beach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希臘 扎金索斯島】自駕行程上集-《沉船灣》觀景台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