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希臘 聖托里尼】費拉 | Fira 海景餐廳《Argo Restaurant》

2017年9月11日



在聖托里尼的重點是看風景,為了不限制行程,我們基本上都沒有事前訂好很多餐廳,想說吃得隨性一點;唯一下訂的餐廳就是《Argo Restaurant》了。為什麼要提前訂位?因為海景餐廳要坐臨海第一排還是提早訂比較保險。為什麼選擇《Argo Restaurant》呢?因為在伊亞(Oia)要拍夕陽,要同時分心吃飯有點難度,所以沒有選擇伊亞的海景餐廳。因為入住的酒店已經擁有伊莫洛維里(Imerovigli)的絕美景色,就算是吃 room service 也能海景拌飯。只有在費拉(Fira)沒有欣賞海景的落腳點,而且網上對《Argo Restaurant》的評價也不錯,所以就選擇了它。

上圖看到是我們座位看出去的其中一面景色,有山有水;比較可惜的是正面前方原來還有另一餐廳,阻擋了一點點的完美海景;對比起我們房間看到的180度無遮掩海景是真的有點被比下去了。但既然房間能看到,我們也沒有太計較;如果這是你唯一打算來看海景的地方就要注意了。



餐廳門口放着菜單,提供燒烤、海鮮、和一些希臘傳統料理為主。



入座後送上一本像畫冊的大型菜單。



圖片背景跟食物相呼應,例如海鮮類會配上海洋圖片。



點好餐後和麥包自拍一張。



[Strawberry Mojito]

熱得快溶掉,點了杯 mojito 來降溫。酒精不多,酸酸甜甜的很清涼解渴。



[Grilled Octopus]

對昨晚吃過的烤章魚念念不忘,又點來吃。這裏也烤得很香,附上沙拉和飯,兩者都很好吃,硬要相比的話還是昨晚的調味比較合我們胃口。



[Crab Pasta – with spicy tomato sauce]

主菜點了比較少見的螃蟹意大利麵,佐以微辣的番茄醬汁。加入了不少螃蟹肉的意大利麵份量豪邁,蟹肉新鮮,是既特別又好吃的一道菜。



早餐吃得很飽的關係,我們兩個人一道前菜加一道主菜已經很夠吃;如果以我們平時的食量來說的話,一道前菜加兩道主菜份量就會剛剛好。



環境舒適,食物美味,價錢相宜,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。(石頭是餐廳送的紀念品,可以帶回家。)

《Argo Restaurant》
Fira, Santorini, Greece 84700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希臘 聖托里尼】費拉 | Fira -尋找雜誌上的藍頂教堂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希臘 聖托里尼】地中海料理《Avocado Restaurant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