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溫泉之旅】銀座逛街

※16年11月11日※

早上到築地吃過《岩佐壽司》之後來到銀座,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血拼逛街。

這幾年在東京逛街的地點都選在銀座,離入住的酒店不遠,基本上想逛的商店都可在這裏找到,所以感覺沒必要到新宿迷路;亦過了穿得起渋谷、原宿等地年輕潮服的時代。其實南青山和代官山也有考慮過,只是沒有時間去而已。



恰好是週末,某段道路封起了成為行人專用的步行街。早上人沒有很多,可以逛得很自在。



很久沒有買的《Jill Stuart》當季很多都不錯,一口氣買了兩件毛衣和一件上衣。



《gelato pique》的居家服質料很不錯,在家穿很舒服的,很後悔沒有多買一套。



逛街時的照片都是麥包拍的,原來這裏還有售賣浴鹽,我回家看照片才知道,好想買喔!



這對給baby穿的襪子實在太可愛了,忍不住把它拍下來。



衣服看得差不多,轉戰廚房用品和餐具。下圖是我們在《AKOMEYA》看到的米桶(存放米的木桶),在麥包已經同意手提回來的情況下被告知沒有存貨,簡直晴天霹靂!!接下來的幾天也沒有找到它的蹤影,我們已經決定下次再到日本前一定提前訂好!另外要說其實《AKOMEYA》的餐具也很不錯,但當時沒有心情去拍照了。



懷着失望的心情來到《Higashiya》,是一間提供和菓子點心和日式輕食的茶室。



不過我們不是來喝茶,目標是購買日系下午茶三腳架;由於單價不低,本來出發前還猶豫要不要買的,因為在買不到米桶的"刺激"下,突然覺得一定要入手這個三腳架,實際照片可以看這篇下午茶文章。



逛着逛着已經入黑了,銀座也變得越來越多人;在十字路口過馬路時還以為自己到了渋谷呢!



雖然只是11月初,但有些大型商鋪已經佈置得頗有聖誕氣氛。



拿着多袋戰利品出發去吃日式焼肉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溫泉之旅】築地《岩佐壽司》+築地市場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溫泉之旅】和牛烤肉之《俺の焼肉 銀座9丁目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