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物】新通勤包《Hermès Lindy》

(2017年1月8日:更新了試背照片)

對上一次買通勤包包是2012年的事,決定入手 Lindy 包是一個巧合(?)吧?

某天朋友在H店看到一個雙色 Lindy 30,來問我意見(但忘了請SA保留),朋友還未來得及考慮的幾小時內,她的SA説包包已經賣出了,但有一個26的黑色金扣有貸,立刻請SA保留;隔天我和朋友一起到H店看,是我第一次見到了嬌小可愛的26,最後朋友帶了它回家。

一直以來我對 Lindy 的感覺是有時候喜歡,過一陣子就覺得還好,之後又變回喜歡,在這種反反覆覆的情緒,沒有入手。但自從朋友借我試背了一下就越來越覺得好看,覺得很適合通勤或旅行,之後就請我的SA幫我留意26的。沒想到不用一個月的時間,我就買到了!前後一共看了三個,第一和第二個是我喜歡的 swift 皮革,但顏色不對;第三個是我喜歡的顏色,雖然不是 swift 而是 clemence,對我來說還是顏色比較重要,那就不執着皮革了。

《Lindy 26 ( Bleu Nuit )》

這個藍色的 Lindy 在室內看起來像很深的 navy blue,但在陽光下就比較像加入一點點紫色,亮眼的藍。選擇深藍色作為通勤包是因為通勤總不能用太過亮眼的顏色,總要沉實一點,但又不會像黑色那樣隨處可見。下圖看到的是扣好好的,真心覺得這個扣法比 Kelly 包還要繁瑣,因為左右兩邊帶子扣的位置是向上微傾斜的,比起 Kelly 包的水平直扣更需時。

所以我選擇帶子就不扣上了,這樣還增添了一份隨性。通勤的話不會用 twillies,但平常上街就會綁上。

包包兩側各有一個外袋,可以把手機放在這裏。

包包呈長方形,內部非常寬闊。

試用照片,Size 26 背上去感覺大小剛剛好,容量對於通勤來說亦很足夠;如果是旅行的話,個人覺得30會比較適合。還有要說背在肩上從後面看起來視覺上可能會比較大一點點的。

如果改為手拿的話,包包會變得非常嬌小可愛喔。

Lindy,是一個越用越喜歡的包包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petit h》可愛吊飾 - 茶壺、猴子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買物】特別訂製《Hermès Kelly》
8 Comments
  • Janet
    Posted at 16:15h, 10 5 月 回覆

    Lindy很實用,真開心妳也喜歡!它的背帶比較寬,出遊長時間背著也不會不舒服,也可以裝多一點東西,是我目前最喜歡的H包款,以前覺得它長得很怪,現在反而覺得外型很有特色。

    • mctea
      Posted at 19:38h, 14 5 月 回覆

      喔~ 原來你也喜歡(握手)
      用過之後真心覺得它很實用,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(笑)

  • Vivian
    Posted at 01:15h, 10 6 月 回覆

    我就是買了雙色26, 其實到現在我依然覺得長得像水餃,不過26確實可愛

    • mctea
      Posted at 04:21h, 13 6 月 回覆

      羨慕ing!! 我和朋友都超級希望能遇到雙色的 indigo/orange poppy~
      是有像水餃喔~小小的

  • Vivian
    Posted at 18:17h, 27 7 月 回覆

    請問可以看你Kelly呢篇文章嗎?

    • mctea
      Posted at 00:25h, 29 7 月 回覆

      可以喔,密碼已寄到你留下的email去 😀

  • Neko chang
    Posted at 15:42h, 05 1 月 回覆

    請問可以看Kelly 文章嗎?謝謝喔!好喜歡mini roulis 那篇⋯方便請教購入價嗎?謝謝你

    • mctea
      Posted at 04:04h, 14 1 月 回覆

      你好😊 mini roulis 是在H專門店購入的,確實價錢我忘記了,應該是比 Lindy 便宜一點點吧。
      至於 Kelly 那篇只分享給朋友或相熟的網友,不好意思喔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