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物】《petit h》可愛吊飾 – 茶壺、猴子


話說近來美國官網每月都推出幾款《petit h》的 surprise box,就是買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,但好處是不喜歡可以退回去,大不了就是損失郵費。去年11月期間的 surprise box 是皮製吊飾,快快下訂。(關於《petit h》的介紹看這篇

《Teapot MM (Blue Atoll/Noir)》
茶壺吊飾是我一直都想買的,還是我很喜歡的 blue atoll ,皮革我覺得是羊皮的一種,忘記了名字。
這個2015年的季節色我沒有入手任何包包,還在想會不會後悔的時候給我碰到這個吊飾實在太好了!

↓ 而另外一面則是非常百搭的黑色,皮革感覺是 togo 或 clemence吧?

↓ 掛在包包上的”試用照”。

↓ 聖誕期間用作聖誕吊飾也很好看。

《Monkey PM (Rose Confetti/Blue Sapphire)》

至於另外一個就是猴子造型的吊飾。從討論區看到這批吊飾還有大象、小狗、松鼠、烏龜等等,我最不想抽到的就是猴子, 偏偏他就來了 ~ 如果是一個顏色也不喜歡的就想也不用想把它退回去;但顏色很吸引,是粉紅色的 togo 耶!

↓ 另一面也是很好看的寶藍色,皮革是epsom!好看的顏色 vs 不喜歡的造型,考慮了一陣子之後決定割愛了。
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遇到這麼漂亮配色的吊飾吧!

伸延閱讀:【買物】《Hermès + petit h》可愛吊飾 – 鳥居、熊貓、聖誕長靴

 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聖誕】禮物大放送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買物】新通勤包《Hermès Lindy》
2 Comments
  • Vivian - wisteriavoyage
    Posted at 02:27h, 11 1 月 回覆

    小黃kelly 好搶眼啊, 我喜歡茶壺petit H
    版主回覆:(01/11/2016 08:31:48 PM)
    我也一樣,想要茶壺好久咯!

  • 小愛媽
    Posted at 13:38h, 12 1 月 回覆

    小愛媽推推^^
    哇!!好有質感啊!!
    掛在包包上很好看。
    版主回覆:(01/14/2016 12:36:38 AM)
    謝謝你(大心)
    歡迎有空常來這裡(^o^)/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