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物】《petit h》可愛吊飾 – 聖誕馴鹿、雪人

已經一月中了才來寫聖誕系列的《petit h》是遲了些,沒辦法,一直抽不到時間拍照嘛。

可能是12月期間《petit h》巡迴展在紐約舉行,連帶美國官網也多了不少《petit h》商品出售,型式上也有所改變,由不知道內容是啥的 surprise box 改成公開內容物但顏色方面只可選一個大概的色系,比如說紅紫色系、綠藍色系、灰白色系之類,實際顏色要收到後才知曉。

還在日本期間朋友留言告訴我有可愛的《petit h》新品,當時我不太方便下訂,謝謝朋友幫忙訂了,收到貸後還第一時間送到我公司來,Thank you (大心)

《Reindeer GM (Rose Confetti/Colvert)》

很開心抽中糖果粉紅色(灑花)!!之前也有抽到糖果粉紅的猴子,因不喜歡猴子而出售了;再次給我遇到同色真好!

另一面是帶點綠和灰的藍色,我覺得是 colvert 色,不知道對不對?雖說是 GM 的大尺寸,但其實不太大的。

《Snowman PM(Rouge Grenat/Macassar)》

再來還有很適合聖誕節的正紅色雪人,PM 小號很嬌小。

另一面是很深的咖啡色,大多數這類型吊飾都是一面深色系一面亮色系的。

聖誕期間無論是掛在包包或聖誕樹上都非常美喔。目前為止收集了四個可愛的《petit h》。

以下是以前分享過的《petit h》文章:

【買物】《petit h》可愛吊飾 – 茶壺、猴子

【買物】《Hermès + petit h》可愛吊飾 – 鳥居、熊貓、聖誕長靴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 同場加映 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這是在日本二手店幫朋友買的鳥居吊飾,是之前日本巡迴展的限量商品;朋友出了高價購入的。

《Charm Forme Torii PM (Caremel/Cocao)》

顏色方面是焦糖色和可可豆咖啡色,小尺寸;和我的大尺寸鳥居比較起來很嬌小可愛。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最後預告一下我昨天才入手的橘盒子,剛好趕在每年價格上漲之前;是今年的情人節+生日禮物;到時候才能開箱咯~(–>看這裡)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Rodeo MM 小馬吊飾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Hermès Roulis》迷你包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