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物】《Hermès Roulis》迷你包

聖誕快樂!雖然這個包不是今年的聖誕禮物,但顏色和聖誕節很相配喔。

上一年和朋友一起參加一個 Hermès 活動時才認識這個在2011年SS時裝展中推出的 Roulis 包,分別有18和23兩個尺寸。朋友在活動中購入一個23的,我則比較喜歡嬌小的18。聖誕期間朋友在H店內看到有現貨,但當時我真的忙得沒時間去看,以至隔年去看另一個包包時才想起再問一問,從而入手了它。

接下來開箱。

連背帶也有防塵袋,感覺很妙。

《Roulis 18 (Rouge Tomate)》

包包正面,我選了番茄紅色,配金扣也不錯看。

背帶一邊可拆下來,另一邊則是固定的。

背面也有一個內袋。

內裏有三個夾層,很容易將東西分門別類。

現在的包包都另外付上一本皮革保養的小冊子,以前好像是沒有的。

我喜歡這個包包的原因是它的設計有點像C包,但沒有了我不喜歡的大大H扣,換上豬鼻子更適合我。我一向用迷你包也沒有收納問題,基本上只帶錢包、唇彩、潤唇膏、車鎖匙等就可以了;但想不到 iPhone 7+ 也只能勉強放得下,我不知道應該說是包包太小還是手機太大? (攤手)

加上吊飾就更可愛了。

試背照只找到背面的,之後有拍正面再補上。背帶長度側背或斜背也可以。

是一個低調好看的迷你包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petit h》可愛吊飾 – 聖誕馴鹿、雪人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買物】我的第一個香奈兒《Chanel Gabrielle Purse》迷你水桶包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