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佩吉 | Page】鮮嫩炸雞《Bird House》

※22年09月08日※

佩吉(Page)小鎮不大,食肆都集中在主要的幾條街道上,第一晚在酒店安頓好後就來吃網上評價不錯的炸雞。門口放着一隻大公雞🐓,座位分戶外和室內,室內有冷氣,戶外也有大風扇,吹來夾雜着冰涼霧水的風,就算是大熱天時也不會覺得熱。雖然我比較喜歡在戶外,但真不怎麼喜歡一直被這種霧水打在身上的感覺,最後還是選擇室內吹冷氣。

這裏採取的是先排隊點餐,之後入座的形式,餐點店員會把他送到你的座位上。

炸雞基本上有三種味道,分別是原味、香辣味、和牛油蜂蜜,我們全都點回來試試看。下圖看到的是原味,就是單純的炸雞,鮮嫩多汁,配上店家自家製的醬汁,非常好吃。

牛油蜂蜜味的雞腿,第一口咬下去甜甜的蜂蜜和牛油的香氣四溢,也很好吃,但吃多幾口免不了有些膩。

最後的香辣味則是在原味上灑上辣粉,辣辣的非常過癮,可惜的是辣粉偏鹹,總括來說還是原味最好吃。

配菜的選擇有薯條、薯蓉、mac-n-cheese、pickles、coleslaw、西蘭花等等,麥包選了最簡單的薯條,還OK的。

簡簡單單,很不錯吃的一餐!

《Bird House》
707 N Navajo Dr.
Page, AZ 86040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猶他州 | Utah】自駕出發沙漠之旅 - 啟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佩吉 | Page】《羚羊峽谷》之天使之光《Upper Antelope & Rattlesnake Canyons Tour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