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猶他州 | Utah】自駕出發沙漠之旅 – 啟程

※22年09月08日※

在拉斯維加斯吃過午餐後,就啟程出發我們的自駕旅程,第一站是亞利桑那州的佩吉(Page)。到達佩吉的方法最簡單是直接飛過去,但缺點是佩吉的機場很小,航班被取消的機會卻不少,為免不必要的風險,比較穩當的行程是先飛拉斯維加斯或鳳凰城(Phoenix),再開車過去,所需時間都在4.5至5小時左右。對比兩個城市,拉斯維加斯比較有趣,所以我就選擇由拉斯維加斯出發。

租車全程九天包含所有雜費只需$300美元,超級實惠,還由普通sedan🚗升等去了SUV🚙(上圖),對行走某些比較崎嶇的道路更有幫助。剛剛離開拉斯維加斯上高速公路(下圖),旁邊還可看到不少有關的廣告版。

但過了不久景色就變成開陽的山景。

近乎寸草不生的山頭。

之後會經過一段在彎彎曲曲山群中遊走的道路。

不斷的左右擺動,不斷的美景映入眼簾。

途中還會看到很多有趣的石頭🪨。

走出山群,最大的變化就是石頭開始轉變為磚紅色。

變得越來越有趣。

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段路途中其實有不少著名景點,例如《Zion National Park》,再繞道過去《Grand Canyon》和《Bryce Canyon》也不會太遠;當然要一天走完是沒有可能的,如果來個三至四天的行程就可以慢慢玩。

再走走就到達猶他州了。

由於我們這次玩樂的地方集中在猶他州和亞利桑那州的邊界,所以常常會在這兩邊來回走動。最令人感覺到它倆之間的分別就是夏天到訪時是有時差的,不停在兩個時段中轉來轉去,有預約活動就要特別留意時區避免出錯了。

最後到達佩吉,一個小小的城鎮,是有意到訪《羚羊峽谷》、《Lake Powell》等景點遊客的落腳處。

小鎮酒店選擇不多,多為二、三星等級,但價格在旺季卻不成比例的高,
嚇到了我。在不知怎樣選擇的情況下,朋友建議我入住他們幾年前來住過的《La Quinta Inn》,勝在還算新,浴室也乾淨。

房間內的燈光照明又藍又黃有點古怪,照片就拿官網的好了,可以算是真實還原的。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浴室也很乾淨,缺點就是冷氣機噪音非常大,大到我這個平時對噪音不敏感,打雷也吵不醒的人,竟然在這裏被它每晚都吵醒一兩次。麥包則說這是商務酒店常見的問題,他出差常常遇到,那…好吧🤷🏻‍♀️ 安頓好已經是晚上七點多,下一篇在來說我們第一晚吃的晚餐。

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,不是說我們入住的是Aman的野奢帳篷嗎?雖然我也很想全程入住Aman,但奈何錢包不允許,前三天都是要整天周圍跑景點的,就不住那麼燒錢的了,之後再搬過去(笑)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猶他州 | Utah】沙漠野奢 • 精華照片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佩吉 | Page】鮮嫩炸雞《Bird House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