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物】我的第一個香奈兒《Chanel Gabrielle Purse》迷你水桶包



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橘盒子,反而比較女性化的 Chanel 包包一直也沒有燒到我這個很 feminine 的人。我也說不出原因,就是覺得沒有被它的經典款吸引到吧?不過話真的不要說得太實,誰知道再過幾年我會不會就突然喜歡(笑)。

今年買包quota 想選一個不是橘盒子的,觀望了一陣子鎖定 Chanel 的 Gabrielle 系列。 Hobo 流浪包近幾年紅到翻天,同系列的 backpack 背包也是不少人的新寵,Gabrielle purse 迷你水桶包則是這個系列中最少人選擇的包款。那我為什麼要買一個冷門包呢?因為我覺得它最適合我。流浪包在網上也看到有人背得很好看;但對我來說,它是一個難駕馭的包包,我背不出它的隨性。朋友說背包的肩帶背久了肩膊會痛,除了實用考量之外,我背起來也同樣有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。反而這個冷門的迷你水桶包卻跟我異常合得來,可隆重,可休閑;一試背即覺得:「就是它了!」

第一次開箱 Chanel 包包,所以照片拍得比較多。

西雅圖沒有 Chanel 專門店,我是由紐約 Bloomingdales 電話訂購的;包裝一點都不馬虎,還附上一朵經典山茶花。

巧妙的磁鐵開關盒子,我找了一陣子才發現。

打開後看到無止境包裝的第一層。

全黑色防塵袋,觸感粗糙,第一個反應是有點傻眼。這個防塵袋質料比我以往購入 Chanel 鞋子的防塵袋還要差,是一扣分的地方。

一般由防塵袋拿出來的就是包包真身,但這裏還多了一層包裝紙,和各式各樣的防刮包裝。

看起來像受了重傷的病人,很好笑,哈哈。

《Gabrielle Purse (White/Black)》

把各種包裝紙拆掉後,終於見到包包的真身❤。迷你水桶包上半身是小羊皮(應該是吧),索繩用上經典的銀鏈,配以一個金色雙C鎖扣;下半部有前後兩片菱格紋硬皮革包裹着,包身兩邊還配上銀鏈作裝飾。除了經典的黑配白、黑配淺啡、全黑、全白之外,每個季節還有推出一些限量色。雖然擔心白色不耐髒,還是覺得黑白雙色的經典配襯最吸引,唯有使用時小心一點吧。

題外話:早前穿了一件在韓國購買的衣服,想不到原來它會脫色的,顏色染到我的Kelly包上去,當下心情超崩潰的!!!幸好後來經過 Hermès Spa 的修復後完美無缺地歸來,代價則是幾百塊美元和兩個多月的等待,但能救回來,再多一倍的價錢我都願意付。所以現在對染色這件事特別敏感(驚)

雙C鎖扣是採仿舊設計。

Gabrielle 系列包包的一大特色是採混金屬鏈,仔細看會發現用上了仿古金、黑銀、和亮銀色三種不同的鏈混合而成。

內裏採用正紅色布料,前後各有一個夾層。

當然還會附上很容易被假冒的 authenticity card,大家看看就好。

最後就是一本介紹 Chanel 的小冊子和一塊刷抺皮革的絨布。

試背照沒有拍得好,之後拍到更好的會再傳上來。基本上在照片中可看到他是一個小小的迷你包,肩帶偏長,包包座落在臀部位置(本人 5’6” 高)。至於容量方面,它比看起來更大一點的《Roulis 18》好裝;銀包、手機、車匙、潤唇彩等我常帶出外的通通都能裝下去。

再一張冬裝側面的照片,比較看到包包上身的感覺;另外要說長的肩帶在大衣下變得沒有那麼長了。

正如之前所說,這是我第一個 Chanel 包包,亦可體驗 Chanel 的耐用程度。之前有買過一些其他品牌的包包,用不到一年就已經變色發黃或脫線,之後就沒有再回購了,希望Chanel 不要這樣喔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Hermès Roulis》迷你包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粉紅小物之卡包、零錢包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