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粉紅小物之卡包、零錢包

春天快到了(雖然現在還很冷)!急不及待拿出粉紅小物來感受春日氣息,嘻嘻😁 近幾年迷你包大行其道,它們不一定能容納正常大小的錢包,從而導致大家開始使用更小型的卡包、甚至零錢包為代替,我也入手了一些,一起來看看。

《Calvi Card Holder (Pêche/Bleu Saphir)》

第一個是上一年購入的 Calvi 卡包,H店內大都有現貸,顏色選擇眾多,皮革多以 epsom 或 chèvre 為主。平常外出帶上多張信用卡、駕照,再放接疊起來的現金也沒問題,算是蠻能裝的。我這個比較特別的是雙色,桃子色🍑在外,內𥚃則是大家熟悉的寶石藍。桃子色有點像 dirty pink,是比較低調的粉色,和寶石藍也很配。可惜這桃子顏色只有小物沒有用在包包上,不然一定很美。皮革是比較稀有的 aleatoire,光滑細緻,但容易刮花;我自己用下來是覺得OK的,沒有想像中嬌貴,到現在也沒什麼刮花的痕跡。

《Le 24 Coin Purse(Rose Azalee)》

很搶眼的 Rose Azalee 桃紅色,用在大包上略嫌搶眼(個人感覺啦),在小小零錢包上則完全可以接受。我很少放零錢在身上,這是買來旅行時攜帶飾物之用的,所以皮革選了很挺的 epsom。側面風琴式的設計令零錢包有一定的厚度,很適合裝戒指之類的。

《Bastia Coin Purse(Mauve Sylvestre)》

今年春夏新色-錦葵紫,因應角度與光線,會呈現介乎粉紅與粉紫之間的顏色,超級粉嫩,不禁想去買個同色的包包 🤔⋯⋯ 這個呈正方形的零錢包,放不下信用卡,亦是我買來攜帶飾物用的。Chèvre 皮革,散發着淡淡的光芒,用過之後不難發現為何大家都想擁有一個 chèvre 皮革的包包。

最後送上一張在太陽光下的照片,顔色又有點不一樣吧?這些小物都不貴,又容易找到喜愛的顔色,很推薦大家入手喔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買物】我的第一個香奈兒《Chanel Gabrielle Purse》迷你水桶包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Hermès Embossing》壓花刻字活動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