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物】《Hermès Embossing》壓花刻字活動

早前H店SA告訴我店裡會舉辦個一連兩天的即場壓花刻字活動,聽說是為了慶祝橘子店所在商場開幕十週年的活動之一。活動期間購買任何包包和小皮具(例如錢包、卡包等小東西)都可免費在當下刻字。上星期六和朋友一起去了湊熱鬧;因為活動是公開性質的,感覺當天店內比平時人流要多很多。

正如SA所說,在包包上刻字是很大的commitment,刻出來成果不好固然是顧慮之一,就算是滿意也會擔心之後如要出讓包包也會有一定難度。所以這次我主要是看小皮具為主,比較在意的Bearn迷你錢包沒貨,Clic 16 WOC又沒有找到喜歡的顏色,皆因活動第一天很多小皮具都賣出了,我們第二天來選擇自然不夠多。但很快SA就幫我找到一個顏色很美的《Diabolo Card Holder (Rose Été) 》!壓花分金、銀、透明三色,再加多款字體供選擇,選好後就將卡包送去排隊。

SA和朋友在看其他東西時,我就在看工匠刻字。聽SA說這位工匠是由法國來的,他平時有在製作Kelly和Birkin包喔。

詢問過可以的情況下,拍了一段小影片。

之後SA還主動說她要幫我和工匠拍照,就有了以下的照片 😁;工匠同時也有用他的手機拍了一張說留作紀念之用,雖說可能是客套話,哈哈。話說我把頭髮剪短了⋯⋯

以下是朋友選的《Calvi Card Holder (Sailor Tattoo Edition) 》卡包,限量款壓印了鯊魚和美人魚的圖案,很特別。

外面是Barenia馬𩣑皮,內裏即是拼上深咖啡色的小牛皮,右邊壓印了朋友名字縮寫,令這個卡包更加獨特。
(我早前也買了一個普通拼色版的Calvi卡包,有興趣的可看這裏

最後是在等待期間看中了一件斗篷風衣,試穿了一下完全就是我的菜,價錢也還OK,就把它同時打包回家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粉紅小物之卡包、零錢包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只送不賣的VIP中秋節燈籠
Tags: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