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週年記念】禮物CHANEL 2011 A/W 冬日花花耳鐶

嘻嘻﹐週年記念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﹐原本想等到拍了試帶照才來寫文的﹐所以一直拖到現在﹔不過﹐試帶照還是未拍

看照片就知道了 – 是CHANEL的耳環﹐屬於2011年秋冬的《Winter Flower》系的其中一款。

耳環以CHANEL的雙C logo為主﹐整個logo都是由水鑽﹑珍珠﹑搪瓷﹑和亮片堆砌出來的花

可能因為是比較繁複的設計﹐手工感覺上不夠精緻﹐但價錢是比同類型的耳環要貴一些。

帶上實際是頗大的﹐算是蠻誇張的一對﹐待我拍了試帶照再放上來大家看喔。
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Clarisonic Mia》聲波潔面刷-迷你版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手信】『東京ばな奈「見ぃつけたっ」』(Tokyo Banana)
1 Comment
  • May
    Posted at 06:33h, 16 10 月 回覆

    so pretty… do they have silver color ?
    版主回覆:(10/16/2011 11:04:49 PM)
    I think so, but it comes with black flowers…that’s why I didn’t choose silver…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