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Rodeo MM 小馬吊飾


可以說是因為朋友最近常常跟我說Rodeo小馬的事情嗎?最近突然又開始留意小馬。剛好發現今季出了幾款不同的紅色,就打電話請SA幫我留意,有貨到的話再通知我;想不到過了一星期就收到橘子店的電話了!

小馬吊飾應該是2013年首次發售的,之後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配色,成為不少人收集的對象;亦曾經一度成為二手市場的當紅商品。我在兩年前入手了一隻螢光黃色的(文章最後有連結),這次算是小馬第二彈吧(笑)。

絹帶用上2016年的限量款式,動物腳印好可愛喔。

《Grigri Rodeo MM (Rough Indien/Rose Jaipur/Feu)》

以亮紅色為主,配上橘紅色的馬尾和Hermès經典橘色的馬鞍,全都是暖色系。

小馬吊飾有大、中、小三個尺寸,這次買入的是中型MM。和PM比較起來大了不少,說真的,比我想像中要大一點。但想到已經有PM了,入手MM比較不會重複。皮革方面一樣是用上最柔軟的,觸感很好。

配搭 Lindy 26 起來也是可以接受的大小,亮眼的紅色果然令沉穩的 Lindy 活潑起來!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Rodeo PM 螢光黃小馬吊飾

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RODEO 粉紅小馬吊飾 – 單色 & 併色 (外加鼠年紅包)

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Rodeo Pegase 小飛馬、小黑馬、粉紫小馬吊飾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買物】Hermès 2016 新品《Tutti Frutti》蘋果零錢包/吊飾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petit h》可愛吊飾 – 聖誕馴鹿、雪人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