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物】Hermès 2016 新品《Tutti Frutti》蘋果零錢包/吊飾

早在年初的時候SA告訴我今年 Hermès 會出一水果系列的包包和配飾,當時看過不太清楚的圖片已經覺得很可愛,請SA貨到的時候再通知我。

過了不久在 Hermès 雜誌裏看到了正式的廣告照片,名為 Tutti-Frutti 的系列包括有肩背包、手拿包、和零錢包;而生果方面分別有蘋果、香橙、檸檬、和草莓。

就照片來看,最喜歡草莓,但草莓是選用鴕鳥皮(剛好很像草莓的顆粒),雖然很好看,但價格之高只能直接放棄了。第二喜歡的就是蘋果,當八月中 SA 告訴我蘋果有貨的時候,二話不說就把它打包回家。下圖可以看到今年 Hermès 的絲帶採用動物腳印做主題,非常可愛。

《Tutti Frutti Pomme ( Rouge Vif )》

開箱是一個紅紅的蘋果零錢包,皮革為不太常見的 tadelakt,看起來很像 box,但觸感更柔軟;弊處在於它很容易被刮花。

照片把它拍得亮了,其實它是比較沉實的紅色。

有一片小小綠色葉子,非常精細。

樹上的紅蘋果。

雖然說是有拉鏈可以打開,但小小的蘋果連一張信用卡也放不下,當零錢包使用的話又怕皮革太軟會使蘋果變形,對我來說基本上只能用作包包吊飾,不大實用喔。

吊在包包上的感覺,還不錯吧?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買物】特別訂製《Hermès Kelly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買物】《Hermès》Rodeo MM 小馬吊飾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