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溪地 BORA BORA】Vaitape 主島走走逛逛

※14年08月23日※


一連寫了幾篇記錄房間的文章,今天來寫玩樂的部份。Vaitape 位於 Bora Bora 主島西面,碼頭旁邊的一個小鎮。由《Four Seasons》出發只能搭乘 resort 自家的接駁船;每天會安排中午和晚間兩次來回主島。中午來回都是免費的,11:15 出發,14:45回來。晚間就會每程收費(費用多少忘記了),18:45起程,大約21:45回程。中午到主島的人大多是去吃午餐或好奇到處逛逛的;而晚間是以到主島的餐廳吃晚餐為主。出發前爬文的結果是 Vaitape 只是還好,大家都覺得在主島逗留三個多小時太無聊,建議如果要參加 4×4 safari 或其他在主島上舉辦的活動時一起到來看看就足夠了。所以喔,一開始我也沒有把 Vaitape 排進行程裏,但後來有鑑於直升機行程的某些規定(直升機看這裡),令我想到一個折衷的辦法,就是早上先搭乘接駁船到主島,逗留大概一個小時後就由主島乘搭直升機環島,繼而直接降落在《Four Seasons》,這樣就不用呆呆地等回程接駁船,又可以到主島逛逛,一石二鳥!

↓ 早上起來梳洗後,先散步去吃早餐。

↓ 今天天氣非常好,蔚藍的天空中夾雜了少量的白雲,這樣拍起來的照片會更有層次感

↓ 差不多時候來到 reception 等待接駁船。

↓ 一程大概30分鐘左右;出發前收到地圖和一張介紹 Vaitape 餐廳、商舖、和各種活動的單張。

↓ 等得無聊時蹺到 reception 的碼頭和石雕像拍照(當天的我皮膚還是白得發亮)。

↓ 準備上船~

↓ 這首大型接駁船非常寬趟,一進去員工就會送上飲料和清涼的毛巾。

↓ 坐在上層也可以,不過烈日當空之下 還是拍拍照就走了。

↓ 這個角度看到的 Mt. Otemanu 山峰比較平,和上圖在 resort 內景致很不一樣。

↓ 船上無聊時拍的自拍照。

↓ ~ ~ 乘風破浪~ ~

↓ 可能是風景美的關係,感覺沒有很久就到達主島 Vaitape 的碼頭。

↓ 靠岸前的一剎那。

↓ 落船後隨即可以看到這裏的地鏢 - 大型木製的 Bora Bora 地圖。

↓ 地圖後面粉紅色的建築物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旅遊資詢中心。

↓ 另一面的白色小屋則是 Air Tahiti 和 直升機的詢問處,不過當天是星期六,所以沒有營業。

↓ 這裏看的 Mt. Otemanu 又不太一樣喔。

↓ 離開碼頭,往商舖的方向走去。

↓ 在這裏怎能少了賣黑珍珠的店舖呢?
不過麥包很多年前已經送了一對黑珍珠的耳環給我,而黑珍珠的話我只喜歡耳環,所以沒有打算要再買,可以直接跳過。

↓ 下圖看到的由左到右分別是賣 t-shirt 和 sarong 的,賣工藝首飾的,和最後另一家黑珍珠的店。

↓ 工藝首飾部份感覺和夏威夷看到的差不多,價錢應該比 resort 便宜,如果有興趣的話應該是買手信的好地方。

↓ 非常多 tiki 像和珍珠貝殼。

↓ 再走下去看到幾輛越野車和 4×4 。

↓ 之後經過粉紅色的教堂。

↓ 這裏有一間貌似中國人開的便利店,在外熱得不得了,我們決定進去看看

↓ 在這裏看到不少法國食品和飲料,麥包一整個很懷念,決定買些零食回 resort 吃。另外還買了些巧克力手信送人。

↓ 第一次看到的 tropical 味 Orangina,買一瓶來解渴。

↓ 本來還想到附近的《St. James》吃個午餐,但剛剛吃過早餐還很飽,剩下不到30分鐘的時間,最後選擇回到這個木製地圖旁,等待直升機的人員來接我們。正如其他人所說,Vaitape 真的沒有甚麼特別,有經過可以來看看,否則也沒有甚麼損失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大溪地 BORA BORA】Otemanu Overwater Bungalow Suite with Plunge Pool | 山景泳池水上屋(室外篇)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大溪地 BORA BORA】Tere Nui Restaurant Buffet 早餐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