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溪地 BORA BORA】Tere Nui Restaurant Buffet 早餐

※14年08月22-28日※

↓《Four Seasons Bora Bora》每天的早餐都在《Tere Nui Restaurant》內吃。餐廳有分室內和房外區域,下圖看到的是室內,擁有挑高的樓底,在沒有冷氣的情況下也不會覺得熱喔。正中央放滿了不同種類的食物,以自助餐的形式供應。

↓ 戶外區域比較開揚,正前方擁有一片連綿不絕沙灘景觀。

↓ 我們每天都在這裏悠閒地吃早餐~

↓ 歐美風格的早餐,有香腸、法國麵包、各式蔬菜、煙三文魚等等。
另外還有提供現點現做的各式蛋料理,麥包點了加上非常多蘑菇的蛋卷。

↓ 我比較想吃 Egg Benedict,也是現點現做的;另外加上各式生果和幾片火腿。

↓ 麥包繼續吃他喜愛的 salami。

↓ 亞洲料理方面選擇非常有限,只有忘記了名字的泰式湯品,和我們都沒有拿的生魚片和飯團。

↓ 除了鹹食,甜的早餐有 pancake、巧克力可頌、優格、蛋糕等等,基本上想得到的都有供應。

↓ 比較特別的是這道把鮪魚浸泡在椰汁內的大溪地料理,感覺很特別。

↓ 飲料方面除了提供咖啡、茶和每天特調的果汁外,還有可另外付費的椰青。
大溪地的椰青非常大,但喝下去沒有椰青的清甜,可以說跟白開水沒有太大分別,蠻可惜的。

↓ 想不到連可樂也是要另外付費的,不過麥包有一天特別想喝,那就不要想太多,點下去就對了。

↓ 甜點的部分,每天都有供應一兩款不同的選擇,這個 danish 很酥脆可口。

↓ 整體來說,早餐選擇雖然不算少,每天也有一兩款變化,但一年吃了六天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早餐,還是會有點膩。至於味道方面,算是還好吧,特別是和晚餐部分比較的話,早餐絕對可以做得更好,比如說增加一些單點料理就好了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大溪地 BORA BORA】Vaitape 主島走走逛逛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大溪地 BORA BORA】"Love in the Air" Private Helicopter Tour 直升機俯瞰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