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溪地 BORA BORA】後記

※14年08月22-28日※


大溪地是我一直想到的地方,這次的完夢之旅非常成功。老天爺眷顧,絕大部份時間都是大晴天,大家知道的,海島旅行陽光是多麼的重要啊!住得好、吃得好、玩得盡興,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了!


很多朋友都問我喜歡大溪地或馬爾代夫多一些,二選一的話那裏比較值得去。



風景而言,馬爾代夫是一望無際、海天一色,世界沒盡頭似的;大溪地有山有水,構圖比較有層次感,Mt. Otemanu 更是從不同角度呈現不同景色。其實兩者都各有特色,看個人喜好吧。我自己就比較喜歡那看不到盡頭的無拘無束。

海水的清澈度兩地都擁有深淺不一的藍,不分上下。

大溪地可以參加的活動遠比馬爾代夫多,坐不定的你就選大溪地吧;馬爾代夫則比較適合喜歡悠閑放空的你(當然,到了大溪地之後選擇放空也並無不可)。

馬爾代夫度假酒店每年都有新成員加入,更是一間比一間奢華, the sky’s the limit!因為政府的管制關係,大溪地最"新"的度假酒店是《四季》,但已經落成有一段日子了,說真的,硬件是遜色一籌!可能要等到不知何年何月才開幕的Aman出場才會有一番新氣象。

至於遊客方面,大溪地多數以歐美為主,亞洲面孔相對比較少;馬爾代夫則聽說現在和我到訪時已大不同,因為我也只是聽說,所以就不作評論了。

↓ 話說回來,在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時候麥包送了一對黑珍珠耳環給我,是說那時候就已經起了到訪大溪地的念頭嗎?

↓ 既然是紀念結婚週年,不免俗的要拍一下婚戒~

↓ 真的是一眨眼時間就過去了,希望有機會再回來慶祝XX週年!!

↓ 最後分別說一下我們最喜歡和最難忘的;我想對麥包而言是這裏無光害的星空銀河吧!

↓ 至於我?直升機俯瞰非常震撼;私人海灘浪漫晚餐時和麥包傻傻的對話也是整個旅程的重點。

之後還有photobook的製作,但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何月,總之做好後會再分享喔!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大溪地 BORA BORA】買物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