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】午餐《江戸前 びっくり寿司》

※12年11月24日※

還有幾篇就寫完拖欠很久的2012年日本東京遊了,先努力把它寫完再來延續2013年的一個人在東京和最近的三藩市遊記。

話說在東京的最後一天,本來是編排了到築地吃壽司的,但是我把手上的日元都用了來買衣服,剩餘下來的錢應該不夠兩個人在築地的吃喝,唯有改變行程在附近找一間便宜的壽司店吃吃就好。這間《江戸前 びっくり寿司》算是一間連鎖壽司店吧?看過貼在門口的菜單,再看看手上剩餘的日元,嗯~應該有足夠的錢結賬,好吧,進去吃!

↓ 店內裝潢走簡約整潔的路線,分別有板前的座位和在另一面的包廂位。

↓ 每個座位前到放上濕紙巾、小碟、和木筷子。
要抱怨一下,我最不喜歡這種木筷子了,因為每次把它分兩邊時我一定會折斷得很難看。

↓ 午餐大致上就是由這五種選擇~

《びっくり海鮮ちらし》

麥包點了這裏的名物 一 海鮮丼飯套餐,包括海鮮丼飯、味噌湯、和茶碗蒸。
味噌湯沒有甚麼特別,喝下去的感覺就和即冲包一樣。

↓ 茶碗蒸我沒有吃,麥包說是還OK的,蛋還算是嫩滑。

↓ 海鮮丼飯上面的生魚片種類算是頗多的,最令人驚喜的是竟然有甜蝦和魩仔魚,不要忘記這個套餐只是要1260円喔!

↓ 麥包說生魚片鮮甜,份量也很夠,算是物超所值咯!

↓ 要說有不滿的話,就是飯有點少,但這只是飯桶麥包的個人意見,我覺得飯已經很多很夠呢。

《おまかせにぎり》

不喜歡吃太多飯,我點的是週末限定的主廚壽司。
包含了大拖羅(大トロ)、中拖羅(中トロ)、炙燒中拖羅等等一共十三貫的壽司,也只是要1980円。

↓ 我比較喜歡的有魩仔魚和鮭魚子軍艦壽司。

↓ 大拖羅不算是我吃過最肥美的,但還是很鮮甜,有入口即化的感覺。

↓ 最後其他壽司都還不錯吃,是很C/P值很高的一餐。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東京】夜宵 - 外帶壽司 &《Qu'il fait bon》甜點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日本】回程+後記
Tags: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