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】夜宵 – 外帶壽司 &《Qu’il fait bon》甜點

※12年11月23日※

上一回說到在《Tokyo Skytree》看到《Qu’il fait bon》的分店,由於剛剛吃飽飯,當時太飽吃不下,就買回酒店當夜宵。麥包又說剛剛吃的咖哩飯飯份量太少,又另外買了一份壽司回去吃。

先來看壽司的部份,雖然非常平價,但比想像中還要新鮮。
我吃了海膽、甜蝦、鮭魚子三個,每一個都很不錯吃;麥包吃掉了其他的,據他說也是還不錯的。

3種のベリーのタルト

吃完壽司繼續來吃甜品,麥包點了一個用不同種類莓造的的果塔,看到上面插住一支《Tokyo Skytree》嗎?
應該是《Tokyo Skytree》分店才有的。這個我沒有吃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?

季節のフルーツタルト

我選了一個很基本款的雜果的果塔,
有無花果、青提子、蜜瓜、香蕉、草莓、藍莓等等,custard cream甜度亦很適中,很好吃。

吃飽飽後,看一陣子電視,上上網就去睡覺咯!

《Qu’il fait bon》
〒131-0045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丁目1番2号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・ソラマチ2F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東京】《一風堂》拉麵 & 《東京チャンプ》咖哩飯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東京】午餐《江戸前 びっくり寿司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