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】又愛又怕的焼とり屋《鳥せゑ》

※12年11月19日※


↓ 在《高台寺》賞過夜楓後﹐轉移到很有京都風情的“鴨川”吃雞肉串燒去。
《鳥せゑ》在小巷內﹐門口招牌大大的﹐有GPS也不算太難找。


↓ 把相機調到全自動模式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合照﹐還OK喔﹐他沒有嚴重的手震問題﹐嘻嘻。
這裡的裝橫很有居酒屋的感覺﹐從照片的後方可以看到有不少上班族下班了來這裡喝啤酒聊天。

★ つくね X2 | 焼とり X2 | とりねぎ X1 ★

先點了醬燒的雞肉和雞肉丸各兩串﹐另外還有雞肉加大蔥的配搭一串。
雞肉多汁﹐烤得剛剛好﹐雞肉丸調味得很香﹐最喜歡的是雞肉加大蔥﹐吃起來更清爽。

★ とりめし ★

飯桶麥包當然要吃飯﹐就點了雞肉飯﹐據說也不錯吃。

★ 砂ずり | ホタテベーコン | 手羽先 ★

接下來是鹽燒的雞胗﹐培根扇貝﹐雞翼。
雞胗處理得不錯﹐烤得剛熟﹐好吃﹐培根扇貝的扇貝個頭小了一點﹐但還不錯吃﹐雞翼麥包說好吃。


這就吃完了第一輪的點餐﹐就在要點第二輪的時候﹐我們一起看到一隻“小強”(就是蟑螂啦) 在我旁邊走過﹐剛好店員又在同一時間問我還要不要點些什麼﹐我完完全全被“小強”嚇得說不出話來﹐呆在那裡﹔店員看到我的表情解讀為我不好意思說要結賬﹐就問我是吃飽了要結賬嗎﹐還在驚慌中的我只是呆呆的點點頭。

說真的﹐食物是真的不錯吃﹐我也沒有天真到以為在這環境下的居酒屋會沒有蟑螂的問題﹐我到這類餐廳吃東西不去想它就是了。但不要給我看到嘛﹗﹗看到了就很難當沒事發生吧﹖﹗就這樣﹐我們匆匆結賬離開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↓ 離開時“鴨川”很是寧靜。

↓ 回到京都車站乘車回大阪之前拍下的「京都塔」。

《焼とり屋「鳥せゑ」》
日本〒600-8001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河原町通四条上ルー筋目東入る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神戸】神戸牛ステーキ 鉄板焼《雪月花》+《神戸港塔》夜景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大阪】外帶甜點吃宵夜《SHOTANI》
1 Comment
  • hkfoodie
    Posted at 15:16h, 14 10 月 回覆

    第一次聽到有網友說在京都食店遇上 "小強" ><"
    我想店員若知道的話,要比妳更緊張吧 =P
    版主回覆:(10/16/2013 06:06:22 AM)
    哈哈,對喔,店員如果發現我看見小強應該會更緊張喔!
    現在回想起來,要不是我不知道小強的日文是什麼,
    要不是我還在驚慌中,我有可能會告訴他的(;^_^A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