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】好友飯局@《FULL/half》

※12年11月10日※


日本的照片仍在整理中﹐先來寫這一次的另一目的地 – 香港的第一餐飯局吧。我和好友早在回香港前的一個月就約好了日期和地點去聚一聚﹔選中了位於尖沙咀的《FULL/half》。話說這裡頗隱蔽﹐我和好友在前來時分別都迷路了。

《FULL/half》號稱是一間融入設計元素﹐餐廳一角提供歐陸菜(FULL的部份)﹐另一角就以咖啡室為主(half的部份)。因為是要吃晚餐﹐所以我們被安排到FULL的部份就坐。

↓ 餐廳的擺設很另類有趣﹐例如下圖看到俄羅斯娃娃擺放在橫樑上﹐還有盆栽倒轉來釣。

感覺這裡點套餐比較划算﹐我們也來點set dinner好了。

↓ ★ 黑松露菌忌廉湯 ★

先上來的是二選一的忌廉湯﹐一入口就能喝到很香的黑松露菌味道﹐忌廉湯綿綿的﹐比想像中還要好喝。

↓ ★ 煙三文魚田園沙律 ★

好友選的沙律一上來還以為是上錯了﹐原來煙三文魚放在碟的最底﹔我沒有吃﹐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。

↓ ★ 蟹肉沙律﹐芝麻汁 ★

我的沙律內的蟹肉份量少﹐又是雪藏蟹肉﹐是當晚比較差的一道。

↓ ★ 有機意大利麵﹐虎蝦﹐海鮮蘿勒蕃茄汁 ★

三隻大大的虎蝦非常新鮮﹐吃下去有在吃龍蝦的錯覺﹐我本身也很喜歡蘿勒和蕃茄汁﹐美味喔﹗

↓ ★ 蜂蜜檸檬薑茶 ★

最後可在menu內任選一杯飲品﹐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點了很暖胃的蜂蜜檸檬薑茶﹐還不錯﹐就是薑味重了點。


另外﹐店家還特別在9時多來跟我們說甜品過了9點15分(或是30分﹖我忘了)後全部半價﹐問我們要不要加點。那裡最有名的好像是Tiramisu﹐但我倆到還很飽﹐就沒有加點了。不知不覺我們在店內待到10點多﹐談了很多很多女生的事﹐過了一個很放鬆又愉快的晚上。

《FULL/half》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8樓
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香港】芒果類甜品《佳記甜品》vs《許留山》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