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加坡】再訪《文華 Chatterbox》海南雞飯

2018年1月20-28日



多年前到訪新加坡時吃過位於《文華東方》內《Chatterbox》的海南雞飯,覺得很不錯吃;這次再來新加坡,決定到烏節路(Orchard Road)逛街時就順道來這裏吃個午餐。

早上梳洗後出發,話說麥包在新加坡的同事推薦了我們用幾個apps,只要輸入目的地,就會提供不同的公車/MRT 路線,沿途還有GPS導航,完全不用擔心迷路,在麥包上班的日子,我都是靠這些apps到處逛的。

沿途經過《聖安德烈座堂(St Andrew’s Cathedral)》,順便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。

這裏是新加坡最大規模的禮拜堂,現在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。

到了烏節路想周圍逛逛,新加坡真的不乏血拼的地方,不過我在這裏沒有買什麼,都是看看就好。

我最好奇的是這裏一年四季如夏的炎熱,究竟有多少人會購買羽絨呢?

最後來到《Chatterbox》吃午餐。

位於5樓的開放型餐廳,比上一次到來的38/39樓的位置規模少了不少。

海南雞飯上桌;分別有海南雞、雞油飯、雞湯、和三款沾醬。

海南雞我比較喜歡吃雞胸的部份,吃了一口,感覺有點失望,因為雞肉煮得有點過火,變得乾了一些,好像已經不是以前吃到的味道了(攤手)

沾醬方面還是很不錯的。

雞湯不過不失。

雞油飯也不錯吃。

可惜海南雞飯的靈魂還是要由雞肉決定的,再訪這次感覺《天天海南雞飯》完勝這裡!

伸延閱讀:
【新加坡】海南雞飯《文華》vs《天天》
【新加坡】《麥士威熟食中心》上集 -《天天海南雞飯》&《濱海南美食》
【新加坡】《文東記》海南雞飯

《ChatterBox》
333 Orchard Road Level 5 @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Singapore, Singapore 238867

【同分類上一篇】:【新加坡】 燈光秀《Marina Bay Sands - 幻彩生輝》《SuperTree Grove - 天空樹》《Light to Night Art Walk》
【同分類下一篇】:【新加坡】《文東記》海南雞飯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